“赵大人”任重在海尔热水器直播间断了2桩大案

icon 2017-11-27 17:03:29
icon 0

摘要:燃气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婆婆厨房洗菜,浴室洗澡的儿媳妇热水澡秒变冷水澡,怪谁? 电热水器加热慢,媳妇加班回家想洗热水澡,玩游戏的老公却忘记提前烧水,坑了媳妇,又是谁的责任?

  案情回顾

  燃气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婆婆厨房洗菜,浴室洗澡的儿媳妇热水澡秒变冷水澡,怪谁?

  电热水器加热慢,媳妇加班回家想洗热水澡,玩游戏的老公却忘记提前烧水,坑了媳妇,又是谁的责任?

1

  11月8日,在天猫海尔热水器直播间里,发生了2起因为热水器引起的家庭纠纷,为了断案,海尔热水器请来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赵大人任重来到现场断案,更推出了2款天猫定制的热水器,专门解决洗澡水忽冷忽热和加热慢的问题。

1

  水温忽冷忽热?海尔WD6燃气热水器精控恒温

  海尔WD6燃气热水器拥有独创的水气双调技术,能够调整水气流量使热水器出水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并且内置了温度传感器,实时感应进水温度,及时调节。即使多点用水,也不会像经历大冒险一样出现水温变化。

  另外,海尔WD6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主动安防系统,能够24小时监测厨房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只要室内空气中所含的一氧化碳量超过150PPM,就会立即产生蜂鸣报警并自动关闭燃气管路,主动启动排风机排除废气确保安全。

1

  加热太慢?海尔MT3电热水器速热省时60%

  海尔MT3电热水器采用分层加热模式与下潜式加热管设计结合,提高了加热速度,比传统的电热水器省时60%,并且实现了5倍增容,满足全家2-3人连续洗澡完全不成问题。

  在安全方面,海尔MT3电热水器除了防电墙2.0技术之外,还配有高温抑菌的功能,能消除内胆中99.9%细菌,保证洗澡水的水质健康。

1

  临近双11,赵大人推荐的这2款热水器,不知道能否给你选购热水器带来参考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