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门引领轻尚生活 11.11全球狂欢节新品呈现

icon 2017-11-12 16:14:52
icon 0

摘要:11月11日全球狂欢节,对于3D木门来说这一天不仅仅是天猫旗舰店的狂欢,在凌晨1点18分达到了5000万的夜战目标后,狂欢仍在继续,网络与现实的融合,在3D木门的超级工厂我们又迎来了辽宁区域的狂欢盛宴。

  11月11日全球狂欢节,这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日子,是全国消费者的节日,而对于3D木门来说这一天不仅仅是天猫旗舰店的狂欢,在凌晨1点18分达到了5000万的夜战目标后,狂欢仍在继续,网络与现实的融合,在3D木门的超级工厂我们又迎来了辽宁区域的狂欢盛宴。

1

  飘舞的彩旗,热烈的气氛,无一不昭示着3D木门对这一次活动的重视。作为德系木门超级工厂秉承德国工业血脉,3D木门所有生产设备、系统及供应商95%来自德国,在这次3D木门全球狂欢节的工厂集采活动中,我们的辽宁区域消费者也是亲临其地的参观了3D木门工业4.0非标生产线,亲眼见证了各个生产环节,同时对各种生产工艺都有了细致的了解,可以看出消费者在参观完工厂之后都表示了对产品的极大认可。

  行业引领 砥砺前行

  本次3D木门的全球狂欢节超级工厂集采活动不仅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热烈关注,更是引起了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辽宁家居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辽宁家居协会秘书长马金亮先生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1

  祖树武会长给予3D木门高度的认可,肯定了3D木门在产品研发、科技制门、设计创新、环保等领域对木门行业的推动作用,引领木门行业的快速发展。而3D木门薛桂斌总经理的致辞也让现场的消费者看到了行业大企的品质风范。

1

  轻尚主义 风尚发布

1

  3D木门的全球狂欢节超级工厂集采活动不仅在现场给予了消费者极大的优惠活动,更是隆重的推出了2017菲奈·轻尚系列,提出了轻尚主义概念,极简精致回归内心,而轻时尚悦生活的产品理念也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真正的做到了菲奈轻尚简单你的选择。

  通过3D木门史总对产品的阐述及释义,为消费者呈现了更加完美的居家生活态度,而特邀资深设计师的分享,更是解决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搭配烦恼。

  狂欢低价 引爆现场

、

、

  全球狂欢节是消费者的狂欢,而优惠是对消费者认可最好的回馈,在本次活动现场3D木门不仅推出了超低价特惠门款,还为消费者奉上了新品特惠套餐,这一举措将消费者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全球直播 缤纷送礼

、

  在此次超级工厂集采的现场可谓惊喜多多,除了温馨的情景芭蕾舞剧,精彩的互动环节,以及劲爆的抽奖活动以外,更有天猫全球直播惊喜互动,缤纷大礼送不停,可谓全方位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狂欢实惠。

  3000人的聚会不是终点,而78分钟达到5000万的销售额更不是荣耀,行业仍在继续,匠心仍在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3D家居的全面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