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电商人:成长就一站,尽在酷漫居

icon 2017-11-09 09:58:53
icon 0

摘要:酷漫居:双11,今年趋于理性作战,但是积极备战,保持合理的利润空间,力求实现双赢。

  双十一又双叒来了,又是一年剁手时,这一天早已不是单身狗们独自的狂欢,而是一场全民狂欢的电商大战。而作为进驻淘宝天猫已有7年的历史的“老人”---酷漫居,这次狂欢盛宴会有什么新的动作呢?

1

  在过去几年的双十一,大部分品牌都以“大促”为定位,各种优惠“大杀特杀”,这也给企业带来了辉煌的销售成果,这对酷漫居来讲,也不例外。

  酷漫居:双11,积极备战,理性作战

  酷漫居拥有7年的电商经历,对于双11的套路早已熟悉,但是酷漫居对此早已应对策略,据了解,今年大促期间,酷漫居表示将不再像往年一样通过不计成本的低价去追求销量,历年双11商家的利润都被压得很低,今年趋于理性作战,但是积极备战,保持合理的利润空间,力求实现双赢。

1

  90后电商人:成长就一站,尽在酷漫居

  今年,酷漫居精简电商团队,打造一批90后电商人,新鲜的血液总是伴随着新的动作和想法,配合酷漫居新的logan“一站式成长型儿童房专家”,他们确立了今年双11的主题为“成长就一站,尽在酷漫居”,明确主题之后,伴随着产品结构的调整升级。通过酷漫居天猫旗舰店可以看到,今年双11,酷漫居上架了不少新品,产品品类覆盖0-18岁全年龄段,涵盖婴儿床、儿童汽车座椅、儿童床垫、学习书桌、收纳柜、大家家具等,客户非常方便地就可以在酷漫居的店铺里挑选到一个房间需要的东西。

1

  双11新玩法:少套路,真实惠

  作为有着7年电商经验的老人,今年双11,酷漫居积极备战,90后的电商团队更是推出了不少玩法:天猫红包、店铺红包、定金膨胀、半价优惠、抽奖等,但是都不复杂,而且很吸金。

  比如店铺满减优惠券,满4000元减50元;

  1元拍下大礼包,购物直接就送礼物;

  抽奖保证100%中奖,一等奖直接是1888元现金红包;

  99元抵200元预售红包;儿童汽车座椅和儿童沙发会员半价购物......

  总结起来就是:简单、粗暴、实惠、壕。在预售最后3天,更是狂送惊喜,买N件只需支付1件的定金,总之,就是买到就是省到!

1

  升级产品性能,推出新品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次家居品牌与顾客的双向选择。除了对比商家的优惠力度,现在家长购物更加追求家具的环保安全,对此,酷漫居表示:随着市场发展的变化,客户会越来越追求安全环保品质,那么,提前顺应这个趋势,我们升级和调整产品结构喝性能,今年9月9日我们发布了新品,精选桃花芯木,打造一系列产品,而双11的产品中我们也精选了不少芬兰松木、新西兰松木产品。据悉,酷漫居接下来还将推出黑胡桃木新品。

1

  最后,酷漫居线上运营中心同事表示:“顾客淘到理想中的产品,而我们家具企业不断开发新品,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实行差异化竞争,不断开拓儿童家居品类的新市场。”

  ↓↓店铺传送门↓↓

  打开天猫app搜索“酷漫居官方旗舰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