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新生 一然设计2018新春晚宴华美绽放

icon 2018-02-06 09:40:04
icon 0

摘要:2018年2月3日,由一然设计主办的“共融·新生2018未来家居时尚风向标暨一然设计新春酒会”,在一然设计的获奖作品喜宴酒店举办,盛情邀请一然设计的忠诚合作伙伴、地产界精英、投资商、建材行业翘楚、各行业意见领袖、媒体朋友共同参加。

共融·新生2018未来家居时尚风向标

暨一然设计新春酒会

The Fashion Vane of Home Decoration in Future

2018 Ease Design Spring Festival Party

时间:2018年2月3日(周六)

Date:Feb 3rd 2018(Saturday)

会场地址:喜宴酒店 唯爱厅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星摩尔广场三楼

Venue:Wedding Hotel

 StarMall ,middle Beier Street,Tiexi District ,Shenyang

1

  2018年2月3日,由一然设计主办的“共融·新生2018未来家居时尚风向标暨一然设计新春酒会”,在一然设计的获奖作品喜宴酒店举办,盛情邀请一然设计的忠诚合作伙伴、地产界精英、投资商、建材行业翘楚、各行业意见领袖、媒体朋友共同参加。

·Tiffany西式晚宴现场·

  Tiffany西式主题晚宴现场,艺术品、鲜花与精美甜点,在镁光灯下美轮美奂。长桌、花艺、烛光、精美器皿,为来宾奉献纯正的西式风味佳肴,活力四射的外籍乐队表演为晚宴拉开序幕。

1

1

1

1

1

1

1

1

1

1

·嘉宾阵容·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渥而夫地产董事长周晓阳先生,古诺奇家居集团董事长秦洪涛先生,沈阳知名创业平台扬谷创客总经理张明先生,美的地产设计总监赵媛媛女士,一方地产总经理刘亭亭女士,碧桂园营销总监于夫先生,唐道广告董事长杨一峰先生,以及一然设计的忠诚伙伴共计约200人出席晚宴。

1

·一然设计创始人 杨星滨先生新年致辞·

1

  2010年一然设计从零开始,进军地产行业,从事售楼处与样板房高端定制研发——处于家居行业顶端的时尚设计,也包括家居家具及艺术衍生品的原创研发,一路披荆斩棘,取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立足沈阳,开创深圳公司,北京公司,作品辐射影响国内外。

  一然设计的作品独树一帜,室内设计联盟、拓者设计吧等各大专业设计平台,持续关注,被称为“北方设计黑马”,“北方设计的一股清流”。尤其美的时代城售楼处,国际设计平台设计腕儿首发,获国际、国内设计大奖无数,业界地产圈影响深远。

1

  一然设计秉承原创精神,以鲜明态度,独特个性,艺术化的语言,赋予项目核心灵魂。用丰富的色彩惊爆眼球,精致的细节触动内心,对空间、色彩、体验挖掘独到的见解,使一然设计的作品具有独特的识别与记忆性。

  精于通过敏锐的时尚视角,对时尚设计理念研发、创造、传达,从样板房家居到深入的家具、艺术品等,做全方位系统设计定制。

  忠于纯粹,忠于原创,忠于情怀,忠于梦想。

  祝福大家2018年更上一层楼。

·未来人居趋势 高峰论坛·

1

 一方地产刘亭亭女士:设计对销售增长额到底能起到多大作用?这个价值是没有办法估计的。可以衡量价值的是,一然设计从设计的角度将消费者心理深刻系统的理论研究。

  扬谷创客张明先生:一然设计的作品与其他人不一样,设计总造价低,作品既达到视觉效果,又环保,节约成本。通过杨星滨老师使我对设计行业有了不同角度的认识。设计未来趋势,更贴近生活。扬谷创客也因为其独特的设计IP,而入选《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年鉴》。

  美的地产姜鸿炜先生:一直认为未来住宅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科技化,人性化。美的地产一直致力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杨星滨老师在空间的设计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参考空间,对我们的作品的提升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我相信随着我们进一步合作,共同发展壮大。

  唐道广告杨一峰先生:设计师对人性的尊重,对于当代中国家庭生活变迁过程的研究,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种追求是所有创业者、设计师共同追求的一个梦想。

  碧桂园于夫先生:现代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各种碎片式的信息频繁更新,杨星滨老师和一然设计的方向让我们看到未来人居的发展方向。

  丰美传媒冯晓霞女士:杨星滨老师在遵循传统的基础上,更多地去研究科技、智能、艺术,综合所有去寻找未来方向。我期待明年的此刻,杨星滨老师在国际上为我们的国家、传统文化、城市带来更多的荣誉。

1

·一然设计悦木工坊启动·

  追求设计的高度,关注设计的深度。一然设计创办悦木工坊,重拾工匠精神,为设计师以及拥有共同价值追求的同行者,带着梦想前行的设计者提供释放情怀的场所。

1

1

·一然设计优秀员工颁奖礼·

  这是极富激情,拥有澎湃创造力的团队,过去一年勤奋付出,敢想敢做,不断挑战自我,荣誉与激励属于过去,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共同成长。

1

·一然设计团队才艺表演·

1

1

1

  沈阳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家装热线主持人马达先生,受主办方邀请作为本次年会的特邀主持人。

1

·一然设计和他的朋友们·

1

1

1

1

1

1

  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响起,“共融·新生2018未来家居时尚风向标暨一然设计新春酒会”接近尾声,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

  保有旺盛不息的创造力,好奇地与整个世界共舞,一然设计正在创造中国原创设计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