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2024“室内设计新星大赛”盛典时刻,王兴鹏赴北京领奖

icon 2024-01-29 13:26:58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23日,第四届“三棵树健康+室内设计新星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为期六个月的激烈角逐,大赛正式收官。

2024我们冲破束缚

砥砺前行,创新求变

新锐力量不断脱颖而出

  2024年1月23日,第四届“三棵树健康+室内设计新星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为期六个月的激烈角逐,大赛正式收官。

奖讯|2024“室内设计新星大赛”盛典时刻,王兴鹏赴北京领奖

  由《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第四届“三棵树健康+室内设计新星大赛”,在去年6月5日正式启动后,经过为期6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3名设计师脱颖而出。

奖讯|2024“室内设计新星大赛”盛典时刻,王兴鹏赴北京领奖

方堂设计王兴鹏,荣获室内设计新星大赛最佳色彩设计TOP10

王兴鹏

王兴鹏

方堂设计王兴鹏

奖讯|2024“室内设计新星大赛”盛典时刻,王兴鹏赴北京领奖

  四年来,“三棵树健康+室内设计新星大赛”的成功举办证明了中国设计行业的旺盛生命力,不断的踊跃出更多的新鲜血液,带动行业大步向前。通过大赛,设计师保持紧密的连接,促进彼此的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设计师认知并认可民族品牌,以他们的设计将好产品传达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张寅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杨莹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米野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嘉柏设计杨百万&李雪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葛凯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伊振华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沈阳设计师张猛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沈阳设计师杨婷助力沈阳文旅行动设计奖项 | 2024年第18届美国星火国际设计大奖申报即将开始行业快讯 | 2023年度中国先锋设计人物评选结果温斯羽作品 | 以水为媒,享受都市微度假杨婷作品 | 简单生活,余生自在“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张寅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杨莹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家在沈阳”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米野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嘉柏设计杨百万&李雪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葛凯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设计师伊振华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沈阳设计师张猛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冬日雪暖阳 和平送福——沈阳设计师杨婷助力沈阳文旅行动巴黎奖讯捷报| 丁世强荣获GPDP AWARD第十届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设计奖项 | 2024年第18届美国星火国际设计大奖申报即将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