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韩笑 | COLMO坚持自我进化,终究看见极致之美

icon 2022-11-18 14:30:55
icon 0

摘要:如果热爱有温度,那一定是最宜人的32度。美的集团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韩笑,扎根美的集团多年,目前负责美的集团辽宁区域的全盘工作。

  如果热爱有温度,那一定是最宜人的32度。

  美的集团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韩笑,扎根美的集团多年,目前负责美的集团辽宁区域的全盘工作。

美的集团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韩笑

美的集团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韩笑 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攀登雪峰之巅

  感知无限可能

  这个诞生四年的新品牌,基于美的集团50年的沉淀倾力打造,站在美的集团产品的金字塔顶端。

  一连串的数字证明其尖端的定位——2018年欧洲之巅勃朗峰顶发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品牌,28个全球研发中心,34个主要生产基地。

  源自硅谷未来技术中心的人工智能,源自米兰前沿设计中心的理性美学,高端专线,精工品质,匠心工艺等关键词,共同塑造着“国际高端科技家电”的品牌价值。 

  韩总说,多年来COLMO一直在做的,便是携手全球1%超级个体不断攀登,感受非凡人生。面对新鲜的市场群体,韩总有信心能够获得终端市场和设计师渠道的多重认可。

美的集团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韩笑

致引领者-2022金堂奖沈阳站启动礼暨COLMO高端设计沙龙,韩总在活动现场致辞 

  AI科技与理性美学

  造就生活方式的非凡

  没有一个人能离开家而生活,现代人对家,不论是空间设计,还是室内环境质量更是有严格要求。

  当设计回归于家和生活,关注于不同个体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变得尤为重要。从4G到5G,AI技术的成熟应用,用科技进行私人定制服务也变得触手可得。COLMO 品牌不仅关注着设计,也为设计师们创造无限可能。用设计的力量去影响1%人群的非凡生活方式。

  韩总说,“COLMO 品牌正是从生活细微着手,并以自己对未来的感知和探索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以AI科技和专业技术满足用户本质需求,以套系产品和智能互联提供AI全图景解决方案”。

  演员、模特、舞蹈家、作家……他们是COLMO 的忠实拥趸,始终保持好奇,保持对生活可能性的探索,跳出常规寻求不重复的个性化生活方式,在COLMO 的全景解决方案中开启极致新鲜人生。拒绝“繁复”的追求,让他们与追求探索极简理性美学的高端AI科技家电COLMO结缘。

COLMO 系列家电展示,超薄嵌入,挑战极简美学

COLMO 系列家电展示,超薄嵌入,挑战极简美学

COLMO 系列家电展示,超薄嵌入,挑战极简美学

COLMO 系列家电展示,超薄嵌入,挑战极简美学

  COLMO的洗衣机、冰箱、空调等电器,不仅打开了AI智能生活新方式,更直观地理解了一款产品能传递出人性化有温度的极致体验,带来高阶生活进化新方式。陪伴见证每个超级个体人生中的重要里程,领跑未来。 

  时间的前进是不能受人类左右的,但生活可以。COLMO 与众多1%个体一样,在岁月之中追寻理性进化的曲线,突破、探索,以好奇心、新鲜感去开拓生活的未来。 

  韩总相信,以理性美学为品牌基石的COLMO用极致严苛的要求塑造着每一件产品,成就了全球超级个体心目中具备严谨与克制之美的COLMO,也一定为美的集团在沈阳设计行业带来全新的面貌和颠覆性的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致引领者,2022金堂奖沈阳站启动礼暨COLMO高端设计沙龙里外设计 | 梦郎hair,未来感十足的指尖艺术活动预告 | 致引领者-2022金堂奖沈阳站启动礼暨COLMO高端设计沙龙张春明作品 | 保利和光尘樾:熹光微暖的诗性空间辛明志 x 墨浅小筑·空山墨浅,风入竹中裕景观|持春光密钥,入森林之境——龙湖听蓝时光米野作品 | 隐于时光 · 归于自然韩彬作品 | 极简美宅,向下延伸的多元理想生活壹贰叁肆设计作品 | 法式浪漫风情,演绎优雅与极致OCID李志航新作丨500㎡+奉天棋盘山别墅:栖于山水之间,品味人生漫漫!青岛江森刘旭日:守望暖通行业20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OCID李志航作品丨【新作预告】197㎡专属秋冬的浪漫 包容时光静好致引领者,2022金堂奖沈阳站启动礼暨COLMO高端设计沙龙里外设计 | 梦郎hair,未来感十足的指尖艺术活动预告 | 致引领者-2022金堂奖沈阳站启动礼暨COLMO高端设计沙龙张春明作品 | 保利和光尘樾:熹光微暖的诗性空间辛明志 x 墨浅小筑·空山墨浅,风入竹中裕景观|持春光密钥,入森林之境——龙湖听蓝时光米野作品 | 隐于时光 · 归于自然韩彬作品 | 极简美宅,向下延伸的多元理想生活壹贰叁肆设计作品 | 法式浪漫风情,演绎优雅与极致OCID李志航新作丨500㎡+奉天棋盘山别墅:栖于山水之间,品味人生漫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