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星 | 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

icon 2022-09-12 09:59:54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星(2022-2023)全国启动礼”于2022年4月举办,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公布。

中国设计星 | 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

  -中国设计星 Chinese Design Elites-

  “中国设计星”是由广州设计周携手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于2015年联合发起,旨在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成长型平台,涵盖星竞选、星学院、星创投、星传媒、星公益五大版块内容,构建全方位的生态体系,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双方将着力点定位于“向专业致敬”的核心价值观,以“年轻来战”的豪迈气概,演绎中国设计“未来已来”的精彩,合力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平台”,建立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知识学习”赋能型社群。

  中国设计星·星竞选,是中国设计领域首个大型命题演讲“真人秀”活动,2015年面向全国青年设计师发起,通过设计作品分享、观点诠释及命题性作品创作PK, 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2022年起,中国设计星·星竞选升级为双年赛,围绕一年海选一年竞选的赛制,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更系统的成长培训和内容输出。

  2022年4月10日起面向全国范围内36周岁以下(含36岁)青年设计师征集报名,2022年12月将诞生全国36强,2023年将通过36强集训、四场晋级演讲会诞生全国12强,然后通过创意源之旅、全国竞选演讲会诞生全国冠、亚、季军。

中国设计星 | 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

  自“中国设计星(2022-2023)全国启动礼”于2022年4月举办,伴随着全国5场年度城市设计星(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启动礼的宣传推广,共征集来自全国范围内参评作品6895套,经过评审标准的层层选拔, 现已完成城市设计星赛事评选。最终共200位设计师脱颖而出,荣膺“城市设计星区域50强”的殊荣,沈阳区域的七位设计师多思设计(沈阳)有限公司 陈铁、沈阳市原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李志航、艺志空间设计 李志俊、沈阳万物一府设计有限公司 米野、里外建筑空间设计 王勇、杭州·原尚建筑设计事务所 谢黎黎、于文设计 于文荣登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

中国设计星 | 2022城市设计星(北区)50强榜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