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融金 | 2021广州设计周 崔丽颖荣获双重大奖

icon 2022-01-19 12:13:58
icon 0

摘要:2021年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9日以“青春BLOOM”为主题华丽启幕,辽宁品匠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崔丽颖收获了属于她的高光时刻。

有一种力量,从不凡中突破创新

这是卓越的力量

有一种努力,始终在照亮前路

那是荣誉的光环

<a href=

  2021年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9日以“青春BLOOM”为主题华丽启幕,来自业界的权威设计领袖、资深设计师等齐聚一堂,为各个权威奖项所有脱颖而出的设计师加冕荣耀,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设计师价值观,在此,辽宁品匠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崔丽颖收获了属于她的高光时刻。

◆40 UNDER 40 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关联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崔丽颖

  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省级)榜单揭晓,有着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榜上有名。

  经过层层筛选,辽宁品匠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崔丽颖入选“40 UNDER 40 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年度榜单。 

获奖证书

奖杯 

◆2021金住奖-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21年金住奖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简称:金住奖)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于2019年首度发起,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大型年度盘点。 

  经过层层筛选,辽宁品匠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崔丽颖入选“2021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获奖证书、奖杯

◆获奖设计师◆

崔丽颖

  崔丽颖

  辽宁品匠空间设计机构 创始人/设计总监 

  2021年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 

  2021年 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21年 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城市人居设计奖

  2019年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区域十强

  2018年M+设计大赛全国百强设计师

  设计理念:

  设计就是解决问题的艺术,设计是艺术的解决问题。因为热爱,所以疯狂。不论世界如何变化,都要保持一颗热爱的心,在前进的过程中,风雨兼程,不知疲倦,2022砥砺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