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 | 齐才荣获时尚礼赞——年度卓越设计奖

icon 2021-05-24 11:24:4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8日,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正式于沈阳荣耀启幕。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创意盛典“年度卓越设计奖”,于盛典当日发布,辽宁曲线空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齐才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卓越设计奖。

  新浪家居 2021年4月28日,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正式于沈阳荣耀启幕。

  第六届时尚礼赞由冯晓霞女士创办,丰美传媒主办,金意陶、金绿能独家赞助,红星美凯龙全程支持。

  作为国际创意产业精英汇聚沈阳的第六届年度盛会,“时尚礼赞”汇聚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投资人、媒体意见领袖等各界风云人物,共同致力于中国艺术设计行业的跨界创新之旅。

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

  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光彩耀目的盛况,同样也感受到了时尚与设计融合碰撞迸发的光芒,这不仅是一场艺术大赏,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时尚文化表达。这场活动不仅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设计文化的蓬勃图景,也借此碰撞出更强大的能量磁场。

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

  这是一场以时尚溯源、创意纷呈的艺术盛宴,也是一次致敬沈阳创意设计力量的荣耀时刻。表彰致力于诠释当代设计与文化价值,以匠人之心琢筑时代精品的卓越团队与个人。

年度卓越设计奖

  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创意盛典“年度卓越设计奖”,于盛典当日发布,辽宁曲线空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齐才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卓越设计奖。

齐才

  据悉,时尚礼赞评选表彰东北及沈阳艺术、设计、建筑、时尚领域的创意人及设计作品,围绕“美术、艺术、科学或技术领域创意融合”,以“设计价值带动产品、商业价值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并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为评选方向,从多位行业人物中,遴选出最终获奖者,推动创意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