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icon 2021-05-13 14:27:49
icon 0

摘要:凯悦集团与首旅如家集团携手推出全新酒店品牌“逸扉酒店 (UrCove by HYATT)”,logon.design罗昂受邀参与了部分概念研发与酒店设计。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在逸扉酒店,我们以朋友般贴心的服务,

  带给宾客舒适自在的优质旅行体验。

 01 打造全新品牌

  凯悦集团与首旅如家集团携手推出全新酒店品牌“逸扉酒店 (UrCove by HYATT)”,logon.design罗昂受邀参与了部分概念研发与酒店设计。一方是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集团,一方是坐拥4,000余家酒店版图的国内酒店连锁业巨擎,如何博采凯悦与如家双方众长,打造一个根植于中国,面向中高端商旅市场的全新品牌成为项目启动之初的最大挑战。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一方面传承双方品牌文化与基因,结合凯悦在高端酒店方面的专业经验,以及首旅如家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力与庞大网络,为本土酒店业树立新标杆,打造兼具规模化和高品质的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另一方面精准锁定目标客群,突破传统酒店惯例,打造与设计新型酒店服务,旨在满足蓬勃增长的中国新一代商旅出行人士的的出行需求。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02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于2020年末面世,见证了整个品牌的研发与打磨,最近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奖”和“最佳酒店改造设计奖” 两项GBE大奖。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品牌启动之初,logon.design罗昂向Hyatt凯悦和BTG Homeinns Hotels首旅如家团队提供了品牌策略建议,品牌与设计并非遵循传统酒店的打造手法,而是以“友谊”为出发点,旨在以朋友般贴心的服务带给客人舒适自在的优质旅行体验, UrCove 意为“您的港湾”,寓意似家般的舒适安逸,一如为远航途中的船只提供安心港湾。这也为设计突破传统酒店惯例,尝试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理念提供了可能性,也赋予朋友般的关怀与服务更多灵活性。

  03 半私密到达体验

  客人的体验从抵达逸扉酒店开始,入口尝试塑造路径感和隐蔽感,试图传达出仅有朋友才会知道并访问的半私密氛围。入口空间紧凑,以木质和石材为设计元素,精心考量日照与灯具照明的关系,创造出半私密的专属到达体验。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04 沉浸式社交空间

  酒店大堂不仅仅只是大堂,更是一个沉浸式的社交空间,融入了多功能服务式岛台、自助轻食吧、酒吧。客人可以像在朋友家一样自己取用,或向友好的工作人员寻求服务。商务空间、休息空间、酒廊、餐厅等多样的半私密空间为驻足停留提供多种可能。可相会聚餐、独自酌饮,可阅读、处理公务,也可进行商晤约谈。同样使用木材和石材为设计元素,光感舒适温暖,装饰现代简洁,功能切换自如,仿佛在朋友家一般舒适,实现全身心自在放松。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05 朋友的家

  “待客如友”的设计理念深入细节,延续到各个公共空间,包括走廊、洗衣房和健身房,并一直到客房。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因物业的特殊性,客房出现了宽2.8米,长12米的非常规大户型。设计变劣势为优势,提供不同的客房功能区划解决方案,以满足家庭和商旅客不同的空间需求。所有房间纵向定义不同区域,休闲及工作区、洗浴区、衣柜收纳区和睡眠区。对于不同用户,比如商务旅客,在有限的预算内房间被设计成功能使用更为灵活的小型套房。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房间延续木质为主要设计元素,凸显温暖舒适的氛围。现代、简约、同时独具项目区位元素的艺术设计处理,为每个物业提供特殊身份性。浴室采用半开放或私密的形式,提供高度功能化灵活的空间。

上海陆家嘴世博中心逸扉酒店

  关于罗昂

  logon.design罗昂设计是具有德国背景的国际设计公司,2005年创立,专注于为城市规划、建筑和室内空间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我们深信,成功的设计来自对建筑选址与定位、城市与文化、人群与肌理、以及商业模式与市场趋势的综合考量。设计初始,罗昂跨学科的团队展开对项目的创新型研究,提供设计解决方案和商业策划,这使得logon罗昂以更为客观并宽广的视角提供“一站式”服务。15年以来,罗昂与各个行业及领域的开发商合作,在城市规划、建筑以及室内设计领域呈现众多不同风格及体量的作品,荣获海内外诸多重要的设计奖项,为业内人士肯定的同时,更专注于连通公众,为人们打造品质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讯 | 第六届时尚礼赞——城市人居设计奖【简】道空间设计 | 铁岭隆沣汇景墅:自然无间喜报 | 山石空间赵磊斩获意大利A’DesignAward诸项大奖奖讯 | 张学俭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周博荣获时尚礼赞——行业影响力奖时尚精神细节成就 | 昌隆鑫为“时尚礼赞”而定制冻龄女神的生活态度:麦家琪携舒达床垫,开启5.1床垫狂欢节传统碰撞时尚 | 爱新觉罗品牌于第六届时尚礼赞收获大奖金意陶与“时尚礼赞”同向同行 构筑质感生活设计师张伟:空间筑缘为新生活立命 构界从德拨动你我心灵红星美凯龙全程支持“时尚礼赞”,与大师“遇见”设计未来时尚礼赞荣耀启幕|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绽放跨界创新的未来之光奖讯 | 第六届时尚礼赞——城市人居设计奖【简】道空间设计 | 铁岭隆沣汇景墅:自然无间赵非筑梦时尚礼赞 | 时尚与艺术共振 为设计探寻更广阔未来喜报 | 山石空间赵磊斩获意大利A’DesignAward诸项大奖奖讯 | 张学俭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陈铁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周博荣获时尚礼赞——行业影响力奖时尚精神细节成就 | 昌隆鑫为“时尚礼赞”而定制冻龄女神的生活态度:麦家琪携舒达床垫,开启5.1床垫狂欢节传统碰撞时尚 | 爱新觉罗品牌于第六届时尚礼赞收获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