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 | 第六届时尚礼赞——城市人居设计奖

icon 2021-05-11 17:26:54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8日,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正式于沈阳荣耀启幕。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创意盛典“城市人居设计奖”,于盛典当日发布。

  新浪家居讯 2021年4月28日,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正式于沈阳荣耀启幕。

  第六届时尚礼赞由冯晓霞女士创办,丰美传媒主办,金意陶、金绿能独家赞助,红星美凯龙全程支持。

  作为国际创意产业精英汇聚沈阳的第六届年度盛会,“时尚礼赞”汇聚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投资人、媒体意见领袖等各界风云人物,共同致力于中国艺术设计行业的跨界创新之旅。

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

  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光彩耀目的盛况,同样也感受到了时尚与设计融合碰撞迸发的光芒,这不仅是一场艺术大赏,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时尚文化表达。这场活动不仅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设计文化的蓬勃图景,也借此碰撞出更强大的能量磁场。

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

  这是一场以时尚溯源、创意纷呈的艺术盛宴,也是一次致敬沈阳创意设计力量的荣耀时刻。表彰致力于诠释当代设计与文化价值,以匠人之心琢筑时代精品的卓越团队与个人。

  2021年时尚礼赞——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城市人居设计奖:

  韩彬 盛世大宅 原创总监

  刘帅 刘帅空间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王勇 沈阳勇创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高崇 沈阳凯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刘绍军 简道空间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崔丽颖 沈阳品匠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春光 矩观点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周鑫 鑫壹(辽宁)空间装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张春明 盛世大宅 设计总监

  刘洋 沈阳叁舍室内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据悉,时尚礼赞评选表彰东北及沈阳艺术、设计、建筑、时尚领域的创意人及设计作品,围绕“美术、艺术、科学或技术领域创意融合”,以“设计价值带动产品、商业价值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并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为评选方向,从多位行业人物中,遴选出最终获奖者,推动创意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道空间设计 | 铁岭隆沣汇景墅:自然无间喜报 | 山石空间赵磊斩获意大利A’DesignAward诸项大奖奖讯 | 张学俭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周博荣获时尚礼赞——行业影响力奖时尚精神细节成就 | 昌隆鑫为“时尚礼赞”而定制冻龄女神的生活态度:麦家琪携舒达床垫,开启5.1床垫狂欢节传统碰撞时尚 | 爱新觉罗品牌于第六届时尚礼赞收获大奖金意陶与“时尚礼赞”同向同行 构筑质感生活设计师张伟:空间筑缘为新生活立命 构界从德拨动你我心灵红星美凯龙全程支持“时尚礼赞”,与大师“遇见”设计未来时尚礼赞荣耀启幕|第六届国际艺术设计大赏,绽放跨界创新的未来之光奖讯 | 夏天荣获时尚礼赞——优秀作品奖【简】道空间设计 | 铁岭隆沣汇景墅:自然无间赵非筑梦时尚礼赞 | 时尚与艺术共振 为设计探寻更广阔未来喜报 | 山石空间赵磊斩获意大利A’DesignAward诸项大奖奖讯 | 张学俭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陈铁荣获时尚礼赞——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奖讯 | 周博荣获时尚礼赞——行业影响力奖时尚精神细节成就 | 昌隆鑫为“时尚礼赞”而定制冻龄女神的生活态度:麦家琪携舒达床垫,开启5.1床垫狂欢节传统碰撞时尚 | 爱新觉罗品牌于第六届时尚礼赞收获大奖金意陶与“时尚礼赞”同向同行 构筑质感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