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杨婷载誉归来:2020年度设计荣誉总结

icon 2021-02-08 11:26:37
icon 0

摘要:2020年杨婷逆风而行,总结过往展望明天。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杨婷向心而行,跨越障碍、突破自我。每一个奖杯都是业精于勤的回响,每一个荣誉瞬间都见证了她在专业领域的深耕细作。2020年杨婷逆风而行,总结过往展望明天。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作为“中国青年设计领袖人物第一榜”,「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榜单揭晓,杨婷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再获殊荣。 

杨婷: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杨婷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

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20金住奖自正式启动以来,一路乘风破浪,得到了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及相关业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许,吸引了超过200个城市的居住空间设计师瞩目和参评。

  经过严格审核和筛选,金住奖-2020中国(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获选名单重磅出炉,杨婷入选2020 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杨婷:金住奖-2020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杨婷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杨婷

金住奖-2020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室内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之中。 

杨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室内设计奖

杨婷作品《 TT“の”蝶放》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室内设计奖 

她设计2020年度优秀设计奖

  她设计奖作为首个为女性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奖项,2019年在意大利米兰启动,旨在凝聚女性设计力,向世界展示东方女性设计之美。

  杨婷凭借作品《TT“の”蝶》获得她设计奖年度优秀空间设计作品。

杨婷:她设计2020年度优秀设计奖

她设计2020年度优秀设计奖 

祝融奖2020第十二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佳作奖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祝融奖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杨婷作品《 TT“の”蝶》,荣获祝融奖2020第十二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佳作奖。 

杨婷:祝融奖2020第十二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佳作奖

杨婷作品《TT“の”蝶》

祝融奖2020第十二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佳作奖 

2020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办公工程类优秀奖 

  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创办于1998年,以参赛范围广、评选严格高、获奖作品水准高而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大赛的宗旨是推动室内设计行业发展、表彰优秀室内设计师和室内设计作品、提高室内设计师创作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学习;赛事共设置七大类十九个类别奖项,分别为工程类奖、方案类奖、新秀奖、佳作奖、最佳设计企业奖和全场大奖。

  杨婷作品《TT“の”蝶》,2020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办公工程类优秀奖。

杨婷:2020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办公工程类优秀奖

杨婷作品《TT“の”蝶》

2020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办公工程类优秀奖 

中国设计品牌榜杰出女性品牌人物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是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产业融合发展背景下的行业重要活动。巩固与发挥设计品牌企业及品牌人物带头作用,推动和培育行业设计品牌力量与品牌建设,树立中国设计品牌领头人,挖掘杰出品牌设计团队,培育优秀中国设计人才。

  评选由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授予杨婷杰出女性品牌人物。

杨婷:中国设计品牌榜杰出女性品牌人物

杨婷

中国设计品牌榜杰出女性品牌人物 

杨婷

  杨婷

  杨婷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

  陈设艺术设计师

  清华美术学院进修

  米兰理工大学进修

  亚洲大学进修

  沈阳工学院特聘讲师

  沈阳城市学院特聘讲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2020 祝融奖第十二届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佳作奖/办公空间二等奖

  2020 40 UNDER 40 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2020 第二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2020 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20 她设计奖年度优秀设计奖

  2020室内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

  2020中国设计品牌榜杰出女性品牌人物

  2019 40 UNDER 40 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2019金住奖-中国(沈阳)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19金住奖-中国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

  2019 十间坊中国优胜奖

  2019金梁中国设计奖(城市榜)

  2019金梁中国设计奖(省区榜)

  2019年获Idea-Tops国际设计奖-艾特奖别墅设计银奖

  2019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全国108匠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城市榜商业空间设计十强设计师

  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艺术博览会

  2018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

  2018 十间坊中国城市优胜奖

  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沈阳地区最具潜力奖

  2018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度优秀设计师

  2018-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大最具原创设计师

  2017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

  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第五届沈阳国际艺术大赏人居空间设计奖

  IDG金创意奖特聘学生组实战设计导师

  筑客网沈阳十大设计师

  中央二台交换空间栏目特邀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李志俊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打开艺术视角李欣雨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赋予空间生命葛凯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坚持原创设计孙浩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迎风起航米野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为理想而设计温德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为荣誉而战侯景宸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有态度于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用作品发声刘洋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发掘设计价值高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即是理想喜报 | 周博&蔡雨洋斩获A'Design Award大奖并受邀意大利领奖史大伟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榜样的力量李志俊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打开艺术视角李欣雨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赋予空间生命葛凯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坚持原创设计孙浩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迎风起航米野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为理想而设计温德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为荣誉而战侯景宸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有态度于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用作品发声刘洋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发掘设计价值高崇2020年度荣誉 |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即是理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