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 翡冷翠赵非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作品奖

icon 2020-10-30 11:54:07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沈阳翡冷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空间设计。

  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金堂奖全国联盟携十年成长荣光,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强强联手,邀请在2019年度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当中斩获年度杰出设计作品的设计师与设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

金堂奖  

  在金堂活动现场,几乎整个中国设计界大半壁江山的最强阵容来到这里。有学界产业界最权威的**大咖,有中国设计产业的精英与中坚力量,有产业界各界嘉宾,有多家代表了中国设计的媒体贵宾,更有来自于金堂奖全国联盟100座城市的运营机构代表和全国设计师代表!这是金堂奖10年的至高荣誉,这是整个中国设计界对金堂奖10年付出和努力的褒奖!

金堂奖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向与会嘉宾介绍2019金堂奖概况

金堂奖 

  在2019年金堂奖评选中,共有5660件作品参评,最终经组委会评审后,有500件作品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杰出设计,代表了2019年中国设计师们在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两大类中的出色成果。这也是金堂奖自2010年创建以来首次创新设立杰出奖项,也是首次以官方的形式举办全国性的杰出设计师颁奖典礼,对于金堂奖品牌、对于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而言,意义非凡。 

  在来自金堂奖全球评委、特邀设计师嘉宾、金堂奖全国联盟运营机构代表与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深圳卫视等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活动现场,数百名获奖设计师代表依次登台,领取金堂奖杰出荣誉授予。

奖牌 

获奖证书

获奖机构:沈阳翡冷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获奖设计师:赵非

获奖作品:《香溢府售楼中心》

奖项名称: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空间设计 

 获奖作品赏析

  项目名称:香溢府售楼中心

  项目位置:江苏省连云港市

  项目面积:2000㎡

  完成时间:2019年5月

  设计师:赵非

  设计团队:翡冷翠设计

沈阳翡冷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奖作品:《香溢府售楼中心》

沈阳翡冷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奖作品:《香溢府售楼中心》

赵非

赵非

沈阳翡冷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关于翡冷翠

  翡冷翠是一个涉及室内外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绘画、雕塑和装置艺术品制作等领域的设计公司。同时,提供项目施工全程策划、指导和管理等专业服务模式。对空间的视觉感受以及更深层次文化内涵进行探索,这种探索仍在继续...... 

  部分奖项荣誉

  2019第六届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地产售楼空间 国际创新奖

  2020第八届“ID+G”金创意奖专业类-地产售楼空间银奖

  品质和平商业价值设计人物奖

  金堂奖年度酒店类优秀作品奖

  金堂奖年度地产类优秀作品奖

  ……

 设计项目案例

  波塞冬海洋王国

  紫澜门温泉酒店

  鲨鱼主题精品酒店

  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西班牙中医药研究中心

  红星美凯龙商场

  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及幼儿园

  霍尔寓所营销中心

  香溢府营销中心

  天格锦翠书院营销中心

  欧洲城甲楼营销中心

  欧洲城营销中心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