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人物】赵晨:认知决定设计格局

icon 2020-10-23 12:39:00
icon 0

摘要:“设计师就像是一位编导,编导会从生活中汲取故事进行创作,设计师同样从生活中汲取灵感进行创作。”——赵晨

THOMASVILLE设计对话专题

特约支持:THOMASVILLE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专访人物:沈阳意设计机构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赵晨

赵晨

  “设计师就像是一位编导,编导会从生活中汲取故事进行创作,设计师同样从生活中汲取灵感进行创作。”

——赵晨 

  认知决定了一个人的世界观,人对自我与社会的认知决定了精神和物质世界的建立,而一名设计师的认知决定了作品的呈现,设计师的品味与生活品质及作品呈现在同一水平线上,设计师永远无法设计出自我认知之外的设计。所以多看,多体验,多享受生活,不断地提升自我对于设计师而言至关重要。

  当自身拥有足够丰富的经验时,试着身临其境每一件作品,在其中模拟生活的场景,当自我感受再无蹩脚的地方时这个作品才算完成。

经典作品解读

  项目名称:星河湾

  项目位置:营口市-昌宇星河湾

  项目面积:270㎡

 完成时间:2020年

  设计师:赵晨

  设计团队:意设计

 摄影:廖伟铭

赵晨项目:星河湾

  简洁明朗的线条带平和之感,浅灰色材质搭配简单的调色,透出闲适之意,舒缓了城市高压下的不安与焦躁。

赵晨项目:星河湾

  在设计师看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宛如浑然天成,大色块的切割造就出独特的空间进深感,灵动的灯光成为整个空间视觉的聚焦点。

赵晨项目:星河湾

赵晨项目:星河湾

  在灰白色的基底中邂逅温婉的木色,融合不同元素的碰撞,展现空间的优雅,让艺术之感在其间自然流淌,呈现出生活的纯粹。

赵晨项目:星河湾

  大片的白色理石干净整洁,极简的空间分割,并无丝毫矫揉造作,着眼于装饰材质的肌理中,体验设计的曼妙。

赵晨项目:星河湾

  恰到好处地精致软装凸显生活的质感,既不盲目从众,又有着自身独特的品味。

赵晨项目:星河湾

赵晨

  赵晨

  沈阳意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APDC设计会员

  亚太高级室内设计

  2008-2012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

  2012-2013设计师-任职于北京龙发装饰集团(大连分公司)

  2014-2016设计师-任职于辽宁方林装饰集团(沈阳总公司)

  2016-2017设计总监-任职于北京龙发集团(沈阳分公司)

  代表作品:奉天九里、中海央墅、金地名京、华润橡树湾、雅居乐花园、碧桂园 、Mix美发沙龙总部、清原陈家小肉串总部、大连中心裕景FANTSENS男装高级定制总部、沈阳U3美甲连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