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 郝宇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作品奖

icon 2020-10-21 11:26:16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郝宇获得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餐饮空间设计奖。

  2020年8月22日,在创造世界之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金堂奖全国联盟携十年成长荣光,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强强联手,邀请在2019年度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当中斩获年度杰出设计作品的设计师与设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办金堂奖2019年度杰出设计颁奖典礼。

金堂奖  

  在金堂活动现场,几乎整个中国设计界大半壁江山的最强阵容来到这里。有学界产业界最权威的**大咖,有中国设计产业的精英与中坚力量,有产业界各界嘉宾,有多家代表了中国设计的媒体贵宾,更有来自于金堂奖全国联盟100座城市的运营机构代表和全国设计师代表!这是金堂奖10年的至高荣誉,这是整个中国设计界对金堂奖10年付出和努力的褒奖!

金堂奖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向与会嘉宾介绍2019金堂奖概况

金堂奖

  在2019年金堂奖评选中,共有5660件作品参评,最终经组委会评审后,有500件作品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杰出设计,代表了2019年中国设计师们在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两大类中的出色成果。这也是金堂奖自2010年创建以来首次创新设立杰出奖项,也是首次以官方的形式举办全国性的杰出设计师颁奖典礼,对于金堂奖品牌、对于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而言,意义非凡。 

  在来自金堂奖全球评委、特邀设计师嘉宾、金堂奖全国联盟运营机构代表与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深圳卫视等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活动现场,数百名获奖设计师代表依次登台,领取金堂奖杰出荣誉授予。

奖牌 

获奖证书

获奖设计师:郝宇

获奖作品:《九度里烤烤》

奖项名称:年度杰出餐饮空间设计奖 

 获奖作品赏析

  项目名称:久度里烤烤

  项目位置:辽宁省抚顺市

  项目面积:710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9年8月

  设计师:郝宇

  设计团队:孔祥宇、关枭

  主要材料:石材、榆木板、不锈钢拉丝钛金、马赛克 

  设计师郝宇承接了创业者的激情与梦想,坚持为新式烧烤餐饮赋予时尚的气息,回应当下消费群体对品位生活的追求。

  华灯初上,九度里烤烤橘黄的暖光,透过高大的落地玻璃释放出欢聚的热度,美食、美酒、欢乐的笑声温暖了一座城市。

郝宇获奖项目:久度里烤烤

郝宇获奖项目:久度里烤烤

郝宇获奖项目:久度里烤烤

郝宇获奖项目:久度里烤烤

郝宇

 郝宇

  沈阳深白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

  沈阳建筑大学环境艺术系毕业

  2020年 荣获金堂奖 年度杰出餐饮空间设计奖

  2019年 40 UNDER 40 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2019年 40 UNDER 40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2019年 荣获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 银奖

  2019年 入选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2018年 荣获第五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 TOP70 品质和平 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

  2018年 荣获第六届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餐饮空间类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