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 张伟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奖

icon 2020-10-19 13:13:02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6日,2020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福田圆满落幕,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伟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获得办公空间方案类金奖。

  2020年9月16日,2020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福田圆满落幕,福田区委常委刘柏廷、副区长孟漫出席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第十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在此次活动中正式揭晓,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同期启动。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据了解,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高奖项,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在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力,是目前业内收到作品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建筑装饰设计类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助推中国设计与国际最高水准接轨。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京跃表示:“在全球范围新冠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的背景下,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无疑为推动国内建筑装饰行业复苏和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充分展示了建筑装饰行业的韧性、作为和担当。”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得到了各大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和各地方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大赛的作品分为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3个类别,共计征集作品7580套,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在9月16日正式揭晓。

<a href=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伟(左一)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表示,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国内设计竞赛中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一个竞赛,素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而享誉全国。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继续发挥指导和指引工作,挖掘和推介更优秀的设计作品,以及具有独特设计风格和完善设计理念的设计师,让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让世界设计师向往中国。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

获奖证书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伟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获得办公空间方案类金奖。

获奖证书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伟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伟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伟

奖杯

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办公空间方案类金奖

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

  项目类别:办公空间

  项目面积:1000㎡

  完成日期:2019年12月

  设计公司: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师:张伟

  参与设计师:李晓龙、胡贤平

  在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的设计畅想中,设计师结合项目自身定位,在整体空间演绎上,融入感官体验,采用了打破及重组的手法关联空间。运用空间形态中视觉、触觉、嗅觉这三感之间的通感效应,化为感官体验来表现人与空间的交融演绎,将空间形态运用规律与项目自身相结合,打造全新感官体验式办公空间。

  设计从人的角度、人的尺度、关注空间的尺度,回到材料的温度、思考、坚守、追寻……用户对空间布局和设计动线的感受是设计者最深刻的追求。

张伟获奖项目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

张伟获奖项目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

张伟获奖项目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

张伟获奖项目作品:大学资产经营办公项目

设计师张伟

 张伟

  北京尚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从业以来曾执笔众多大型且知名的空间设计项目,其设计经验与运营管理长达16年之久,涉及领域版块广泛而丰富,包含地产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商业空间,并与中国最高学府企业、知名地产商合作。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地产室内空间设计领域,提供地产全案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