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蓝 | 前瞻生活与设计研究的架构师

icon 2020-07-09 10:45:39
icon 0

摘要:她穿针引线诠释生活的美感。 她从设计师到管理者,从台前到幕后,游刃有余。 她以细腻真诚的人格魅力赢得客户与团队的认可与尊重。 她就是今日的主人公,山石空间生活架构师——栾蓝

栾蓝 | 前瞻生活与设计研究的架构师

LUANLAN |  LIFE ARCHITECT

  她穿针引线诠释生活的美感。

  她从设计师到管理者,从台前到幕后,游刃有余。

  她以细腻真诚的人格魅力赢得客户与团队的认可与尊重。

  她就是今日的主人公,山石空间生活架构师——栾蓝

栾蓝

多维角度的掌门人

  栾蓝大学毕业后开始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喜爱是善变的,热爱是执着的”,栾蓝说她对于设计的感情是后者,设计于她是生活感悟的载体。

  正是因为这份热爱也让栾蓝毅然决然与同样热爱设计的伙伴们联合创办了山石空间,从最开始的亲历亲为到后来的退居幕后,站在团队的后方,提供至关重要的连接与支撑。如果说设计师是征战沙场的将士,她便是坐镇后方的相国,既懂得战术又通晓战略,推动山石空间这艘大船稳步航行。

栾蓝

乘风破浪的多面手

  作为山石空间客服部总监,她热爱研究客户,专注于用户调研,重视收集总结客户的第一手信息,在设计服务中做出及时反馈与优化,此时她又是海上航行的总舵手,时刻观察掌稳舵盘毫不分心。

  工作时的栾蓝展现出女性的细腻与多面,从前期的客户接待、调研、到施工期的工程推进,人员统筹,再到最后的项目落地把控,都少不了她的运筹帷幄。

  山石空间的壮大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努力,而栾蓝更是这个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纽带,现在优雅干练的她已经把公司打磨出亮眼的光环,而她仍然埋头在不断成长的路上。

最懂客户的知己

  生活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途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每一天都不尽相同,人们总是对自身的生活有着美好的期许。栾蓝所作的就是帮助客户构架他们未来的生活,她是最懂顾客的人,用自己丰富的生活经验给予客户最真挚的建议,帮助他们梳理生活,解决问题。

  用她的话说:“开始是为了做事,后来是为了感情。”她一直为实现客户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不断努力着,在这个过程中,客户收获幸福感的同时,工作的成就感和设计的价值,转化为丰厚的土壤,滋养她成长为更棒的栾蓝。

栾蓝

忠于情感的架构师

  栾蓝是母亲也是女儿,是妻子也是伙伴,她是家的设计者也是受益者。角色的不断变化也使得她对家的理解更加清晰,她说:“从感性出发,家是融合人与人关系的场所,家的一切需求都源于情感,从理性出发到感性回归,真正的家不只满足功能性实用性,而是越来越体现出一个人的艺术追求、生活方式,好的家装设计更应该注重居住着内心的情感需求。” 

  “作为生活的架构师,一直觉得比生活本身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倡导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更多人创造真正意义上适合他们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