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 | 深耕设计,二十年的发现与塑造

icon 2020-07-09 10:38:36
icon 0

摘要:将“思宅主义”带上M+Talk全国巡讲的舞台,为东北空间设计师发声。 他就是“思”宅设计师——赵磊

赵磊 | 深耕设计,二十年的发现与塑造

ZHAOLEI | FOCUS ON DESIGN AND WORK HARD FOR TWENTY YEARS

  公装设计而后转入家装设计,只为执着于内心的指引。

  认真钻研厚积薄发,十余奖项囊括怀中。

  将“思宅主义”带上M+Talk全国巡讲的舞台,为东北空间设计师发声。

  他就是“思”宅设计师——赵磊

赵磊

  从事设计行业多年,丰富的设计经验让赵磊在“情感、内涵与美学”三者融入的空间系统中,找寻到真正意义上具有思想的共同体。

  做正确的设计,对于赵磊而言这就是最基本的设计原则。 

态度:小设计大意义 

  初见赵磊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忙碌,仿佛一个不停转动的手表,每一帧都精准且毫不停歇。

  从事设计多年,工作俨然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他对设计的独到见解在他的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位资深设计师,勇于钻研思考的他,从公装设计师转型家装设计师,只为追求更直观的反馈。“公装设计本质上是宏观的,而家装设计能更直接快速的接受到业主的反馈,这种反馈也使得我们有依据和针对性去研究细节,再从细节中升华。”赵磊说。

赵磊

思想:私宅亦是思宅

  2019年9月赵磊带着他原创的空间理念“思宅主义”登上2019M+Talk全国巡讲的讲台,他用正确、有思想的健康生活逻辑来处理空间与人文之间的关系,对他而言让空间有思想,并能与生命共同成长,才是一个好的私宅设计。

  “将无形的情感、气质、内涵通过思想的介子呈现于有形的现实感官中,让空间与人、空间与外部环境、空间与心理环境共同生长,成为有思想的生命共同体。” 赵磊说道。

方向:探索高品质生活

  高品质的生活都是有共性的,好的家装设计不只是为了满足居住者视觉上的愉悦,功能上的需求,更是解决人对空间的归属感与习惯的综合体验,是空间主动的召唤与人的互动,能让使用者完全放松的空间状态。高品质生活真正的含义,不是用投资的奢侈品衡量的,而是源于使用者内心的状态与本身的自我认同。

赵磊

身份:大厨亦是匠人

  赵磊幽默地称自己为“厨师长”,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为大家呈现“美味”。在他看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正因如此他选择打造自己的设计品牌——山石空间,一个成功的团队需要打磨,山石团队的成功离不开赵磊与其他管理者们的不懈努力,就像玉石匠人,发掘璞玉加以打磨,最后变成一件件精美的玉器这里凝聚了众多人的心血,承载着梦想。 

未来:创造生活美学

  在赵磊的脑海里描摹了无数次的“生活美学馆”,是对理想生活最好的诠释,在他看来风格只是外在的表达方式,而美学馆完美的描绘出生活的气质美学,时光更替,岁月穿梭,无不表现得淋漓尽致。客户身在其中也让他们更重视设计与装修的过程,最能打动人心的设计,是最温情的触觉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