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USA-CHINA INTERNATIONAL DESIG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开启

icon 2020-06-23 16:32:35
icon 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 2017年6月18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主办,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协办的第二届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中美国际设计行业高峰论坛活动在美国洛杉矶-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美国当地时间 2017年6月18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主办,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协办的第二届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中美国际设计行业高峰论坛活动在美国洛杉矶-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本届中美国际设计大奖参赛者来自美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知名设计机构。利昂设计集团从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机构奖。

2017 USA-CHINA INTERNATIONAL DESIG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

  2017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邀请中国当代最具行业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的设计企业、设计名师、知名设计艺术院校、创新设计企业等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最具创新创意的设计作品和设计理念。本届活动特别得到了洛杉矶郡政府、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经贸发展局南加分局、洛杉矶沈阳总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并有十几家中美知名媒体对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2017 USA-CHINA INTERNATIONAL DESIG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

  通过此次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进一步推动及促进中美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及设计相关领域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中美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全球化发展及中美设计产业的相互融合发展,掀起新的纪元。 为鼓励优秀设计及促进设计交流,活动当天组委会就展览作品进行评奖,并召开颁奖典礼。

  2017美中国际设计奖(USA-CHINA INTERNATIONAL DESIGN)获奖名单:

  以下获奖人员均于2017入选美中国际文化交流展 

  奖项:TOP10国际影响力设计机构

  获奖者:利昂斩

  奖项: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

  获奖者:王少青

  奖项:TOP100设计师人物奖(TOP100 CHARACTER)

  奖项:餐厅空间设计银奖(Restaurant Space Design Silver)

  获奖者:韩伟

  奖项: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获奖者:杨彦荣

  获奖者:葛晓彪

  获奖者:罗代明

  获奖者:徐麟

  获奖者:江蕲珈

  获奖者:欧阳智光

  奖项:国际特别设计奖

  获奖者:翁瑞栋

  此文转载自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