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设计领袖榜”2019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重磅发布!

icon 2020-06-03 09:47:26
icon 0

摘要:华语设计领袖榜作为“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大型系列纪录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由"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设计领袖人物、"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榜单人物、"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影响世界的华语设计大奖组成。

华语设计领袖榜

致敬一个行业的过去与未来

致敬一个职业的荣耀与成就

致敬时代    致敬领袖

致敬为华语设计发展贡献力量的设计师们! 

  华语设计领袖榜作为“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大型系列纪录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由"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设计领袖人物、"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榜单人物、"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影响世界的华语设计大奖组成。

“华语设计领袖榜”

  “华语设计领袖榜”2019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自启动以来,历时五个月的征集,聚合两岸四地多家媒体及百家设计服务机构共同提名及票选,100位卓越设计人物从1284位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的杰出设计展现出华语设计师的不断创新能力,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止于生活,而是一个充满创意的世界。 

影响世界

从卓越开始

“华语设计领袖榜”

“华语设计领袖榜”

2019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 

  鲍春雷、蔡安浔、蔡珠波、陈国庆、陈洁、陈礼林、陈路明、陈芍克、陈武、迟连友、侴树禹、邓桂松、邓周彬、丁宝、丁露萍、董舰、杜东、杜海鹰、范毓丽/李淼、葛贺、葛峥、顾剑阳、郭建伟、韩斐智、何朝晌、侯景宸、胡光忠、胡剑伟、胡鹏、季晓波、姜春、姜中雷、金淑、金星燎、赖小龙、雷国英、李冬尽、李敢、李英喆、李战强、郦铁军、林婷婷、刘彬、刘昊、刘亮、刘娜、刘庆华、刘晓、刘洋、刘宇、留旭丰、楼安军、罗来勇、毛新华、任杰、阮秀仓、商儒男、申继玉、沈利方、石琦亮、王辉、王俊峰、王坤、王伟、王跃红、吴巧云、吴苏、吴文宇、吴旭东、项波、肖禹辰、熊川纬、徐吉、徐家升、徐绮、徐英哲、许丛丛、许长兵、许哲军、薛志斌、严双双、杨建东、杨君、杨晓龙、姚清轩、姚小丽、姚毅华、叶顶兰、叶子良、袁珂、翟妍、张恒、张辉、张俊杰、张鑫、郑增暖、钟凌云、周国亭、朱嘉琳、朱自权

“华语设计领袖榜”

意向的表达各有千秋

艺术的美学却通向同源

聚焦华语设计

正是因为一代代设计者们的创新与探寻

才让华语设计立足于东方 但不止步于东方

与时俱进  呈现卓越的力量

 此文来源于达人室内设计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