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人物】白明泉:以行动力抒写未来

icon 2020-04-28 13:41:02
icon 0

摘要:沈阳宝马仕家居总经理白明泉

  专访时间:2020年4月17日

  专访媒体:新浪家居

  专访地点:沈阳宝马仕家居品牌店内

  专访人物:沈阳宝马仕家居总经理白明泉  

  202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沈阳家居行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危机中找到转机,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领导者进行系列专访。

【专访人物】白明泉:以行动力抒写未来


沈阳宝马仕家居总经理白明泉  

  关于宝马仕

  BMS宝马仕德国家居集团,成立于1926年,到目前已有着9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家具设计及制造商。在世界家具博览会上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2001年由凯丽米洛家具公司引进,这也是德国BMS在全球的第15家合资公司。

  新浪家居:您什么时候进入到这个行业的,与品牌有什么渊源?

  白明泉:我从2012年就进入了这个行业,最开始是在铁西红星做物业管理的职务,随着深入接触这个行业,自己也很有兴趣,于是就做起了运营。做管理的过程中也对各类家居品牌有了了解,最后被宝马仕的品牌魅力所吸引,最终就选择了这个很有底蕴的德国品牌。 

  新浪家居:2019年您和您的团队取得了哪些成绩?

  白明泉:2019年的家居市场是有些低迷的,宝马仕品牌的产品以简约风格为主,符合现在市场简约风格的趋势。在这种形式下我们通过团队的协作还是完成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在去年六月公司举办的全国性PK赛事中获得了五星级店面称号,随后在去年年底也开设了同品牌的第二家分店。


【专访人物】白明泉:以行动力抒写未来


卧室系列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取得成绩的方法和关键是什么?

  白明泉:首先我非常注重团队的打造,团队在经营过程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其次也源于品牌自身,宝马仕非常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它的着重点一直放在产品品质上,很少做广告宣传,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降低宣传所造成的产品成本,做到以优秀的品质,优惠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而且我们拥有驻店设计师,在短时间内为顾客呈现出产品放在顾客家内的效果,这也有助于顾客直观消费。 

  新浪家居:2020年新形式下,如何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克服疫情的影响?

  白明泉:2020年所发生的事情对市场经济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中国人民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团结的。所以我认为家居行业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也要团结一心,以达到合作共赢。


【专访人物】白明泉:以行动力抒写未来


客厅系列 

 新浪家居:您所服务的领域或客户更关注哪方面需求?你如何引导他们?

  白明泉:顾客的需求是以高性价比为主,当然也包括产品的做工与品质,细节与环保,最重要的还是产品的服务,顾客在购买产品后才是销售的开始,只有后期售后服务的跟进做好,才是完整的销售过程。我们也为顾客增加了红外线除螨项目,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专访人物】白明泉:以行动力抒写未来


客厅系列 

  新浪家居:今年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和方向?将推出哪些营销计划?

  白明泉:今年我们做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包括微信小程序、线上直播等等。但是线上只是辅助销售,真正重要的还是线下体验。 

  新浪家居:您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有哪些期待?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 

  白明泉:期待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成长,其中包括个人的成长,学习新的品牌种类、新的知识来丰富自己。另一个是团队的成长,使团队有更强的凝聚力,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第二方面是价值,不单单以盈利为主,而是为顾客带去真正舒适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