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人物]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经营的本质是服务

icon 2020-03-22 19:46:56
icon 0

摘要:2020年是极其非凡意义的一年,沈阳家居行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危机中找到转机,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领导者进行系列专访。

 专访时间:2020 年 3 月 17 日

  专访媒体:新浪家居

  专访地点:红星美凯龙 【DH+梦享家】国际家居

  专访人物: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2020年是极其非凡意义的一年,沈阳家居行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危机中找到转机,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领导者进行系列专访。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成立于 2013 年,是销售国内外高端家居用品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全屋家具销售。旗下品牌包括意大利现代家居品牌“CONCISEHOME ”,“M&Dcasa”,轻奢风格“艾伦斯特”,新中式风格“朴境”,法式风格“拉菲德堡”.等。“梦享家”代表着舒适,品质与品味,更延伸出了一种现代生活典雅文化,传承着现代家居生活和文化的推广。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一直以“从心定义您的生活美学”为出发点,从多方面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因此深得辽沈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新浪家居:您什么时候进入这个行业的,与品牌的渊源是什么?

  徐云鹏:2013 年大学毕业后我入职的第一个公司就是在大连的红星美凯龙,做楼层管理积累经验。我是大连红星的第一批员工,同时也见证了大连红星美凯龙的成长历程,2015年末我回到沈阳从品牌店长做起,接待客户,管理店面,学习销售。从最初面对高端客户的手忙脚乱,到单店年销售额达到 700 万。2017 年做店面合伙人,2018 年我开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店,我一直希望给顾客带来他们梦想中的家,让他们享受其中。

CONCISE HOME

CONCISE HOME

  新浪家居:2019 年沈阳市场的表现如何,取得了哪些成绩?

  徐云鹏:在很多人看来家居行业也许是夕阳产业,但是在我看来作为刚需产品的家居产品一直保持着向上的趋势,就在许多的家居企业都走下坡路时,梦享家还是成为了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在大形式一般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做到了营业额百分之十的比例提升,并连续两年被评为辽宁省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称号。

CONCISE HOME

CONCISE HOME

  新浪家居:请你谈谈品牌的产品优势在哪里?

  徐云鹏:在经营上我转换了固有的经销理念,突出自身品牌价值,并以公司的形象为核心,且对流行与时尚的把控要精准,做到走在趋势的前端,不盲目跟风。风格上我们公司品牌做到了多样化,风格多样化对不同顾客群体的需求给予全面满足,尽量做到每一位进店顾客都会选到想要的风格,喜欢的样式。团队管理方面我选择了亲情化的管理模式,建立稳固的销售团队。团队的稳定性很重要,如果一个公司的员工经常调整,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他们对产品信息的掌控。公司对每位客户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也都做到精准严格的把控。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新浪家居:2020 年新形势下,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的重点发生哪些变化?

  徐云鹏:家居行业产品作为刚需产品 2020 年对家居行业的影响不会特别大,销售的高峰期会相对的延后,并相信在五月份有一个报复式增长。梦享家国际家居在2月疫情特殊时期便开始转移做线上销售,首次线上活动策划和尝试的效果反响明显,达到了四天48万的销售额,并全部全款交易。下半年我们也会投入一部分精力在线上做一些宣传及顾客引流,但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还是要回归到经营的本质,那就是做服务。产品服务是经营的关键,我们希望把百分百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进店的每一位顾客身上。

CONCISE HOME

CONCISE HOME

       新浪家居:推广和销售产品会关注客户的哪方面需求?如何引导他们?

  徐云鹏:首先我认为,了解客户群体类型,客户的预算,确定客户的风格喜好至关重要,并根据客户年龄进行分类,从而进行年龄段偏好的把握。买卖关系是最陌生的关系,把顾客发展为朋友,得到顾客的信任才是销售中最重要的。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沈阳梦享家国际家居总经理徐云鹏

 新浪家居:今年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方向?品牌将推出哪些新产品和新服务?

       徐云鹏:因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发展还是以平稳为主,做到公司资金链的稳定,所有店面经营正常运转,下半年争取在业绩上有所突破。如果今年还会有展会的情况下,会寻找新的现代品牌,定位在小众设计类产品,针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例如有着国外生活经验回国发展的海归华侨。

CONCISE HOME

CONCISE HOME

  新浪家居:您在新的一年对自己有哪些期待?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

  徐云鹏:新的一年在公司运营上,上半年我希望能做到稳定销售,五月份团队发力,迎接行业报复式增长期。下半年希望公司可以增加新的品牌,年底可以在业绩上保持同比增长,线上销售也会继续发展,稳步推进。

CONCISE HOME

CONCISE HOME

  新浪家居:创业路上您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

  徐云鹏:我最难忘的事也是我销售路上记忆犹新的一次成交 ,通过四天的努力与坚持,顾客从最初的不了解产品,到信任我们,认可我们的产品,欣然签订百万销售合同。我一直坚信“服务为本,诚信至上”,我认为这也是公司可以不断发展的重要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