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EAPVA 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张黎利视觉形象作品获奖

icon 2020-02-12 14:14:00
icon 0

摘要:2019 CEAPVA 第二届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张黎利以“北镇国际摄影大展”视觉形象系统作品参赛,最终从全球竞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张黎利

2019 CEAPVA 第二届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FOR ASIA-PACIFIC VISUAL ARTS

主办:ICVA

承办:ICVA亚太分会、2019CEAPVA组委会

Name /参赛者姓名:张黎利

Category /参赛类别:视觉形象系统

Works /作品名称:北镇国际摄影大展

Company/公司: 黎利设计品牌顾问

  2019 CEAPVA 第二届亚太视觉艺术交流展,在视觉艺术范畴上作为一个代言及实验性的角色,以汇集亚太地区及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创意思考在同一个平台上为目的。聚焦于不同领域的视觉艺术,探究不同文化语境下美学的可能性,跨文化沟通和艺术解放力量的崭新尝试,辅以符合国际水准质量致力建立当代视觉艺术的重要范本。

  大赛作品面向全球设计界公开征选,参赛者不受民族、宗教、地域、国别的限制。

  张黎利以“北镇国际摄影大展”视觉形象系统作品参赛,最终从全球竞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张黎利

张黎利

参赛作品:《北镇国际摄影大展》

国际大型展示活动

打破边界,不同文化在此融汇

  这是东北地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摄影盛会。设计者以国际视角出发,深谙本土文化特色。以抽象的字母写意变形加入现代几何结构拼接,同时加入聚焦点,形成视觉核心,成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也紧贴大展的摄影主题。

  艺术的创造,最能提升格调和品质。设计中,不拘一格的线条穿插,引领风潮的线框造型,梳理交错出一幅美轮美奂的构图。整体呈现是严谨的控制,将这一摄影界知名盛事提升到全新高度。

张黎利

  张黎利

  黎利设计品牌顾问创始人、艺术总监

  Kecd韩国现代设计协会会员

  资深品牌设计师

  纵横品牌设计界十余载,凭着对专业设计与品牌经营的领悟,以一个智者的姿态站在商业与专业之间,用融技入道的角度看待"花花世界"。作品曾获Kecd韩国平面海报设计金奖。中国设计年鉴品牌管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