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齐设计机构专场”灯光照明代表性案例分析

icon 2019-10-31 17:05:25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8日下午,由三雄极光主办的“派克齐设计机构专场”灯光照明代表性案例分析,在派克齐设计机构举办。沈阳派克齐设计机构全员参加本次活动。

  2019年10月28日下午,由三雄极光主办的“派克齐设计机构专场”灯光照明代表性案例分析,在派克齐设计机构举办。沈阳派克齐设计机构全员参加本次活动。

派克齐派克齐

主讲嘉宾:照明设计师 卿超

主办单位:三雄极光

承办单位:丰美传媒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特别支持:派克齐设计机构

主讲嘉宾:照明设计师 卿超  负责三雄极光东三省照明设计,从事照明设计行业多年,有丰富的照明设计经验,多次为“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做培训交流;多次与装饰公司合作拿下“红点”、“筑巢”等设计大奖;多次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大学做照明设计授课;2018年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编写T/CNLIC《全装修产品和服务技术规范》标准,负责照明部分。 

主讲嘉宾:照明设计师 卿超

  负责三雄极光东三省照明设计,从事照明设计行业多年,有丰富的照明设计经验,多次为“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做培训交流;多次与装饰公司合作拿下“红点”、“筑巢”等设计大奖;多次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大学做照明设计授课;2018年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编写T/CNLIC《全装修产品和服务技术规范》标准,负责照明部分。 

派克齐

派克齐

照明在整个空间设计中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

好设计下的光线能给人带来

心理与精神上不同的感受。 

  卿超通过专业的灯光知识,为在座的每一位设计师,详细讲解在室内展示空间、酒店、照明在整个空间设计中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 好设计下的光线能给人带来 心理与精神上不同的感受。  卿超通过专业的灯光知识,为在座的每一位设计师,详细讲解在室内展示空间、酒店、餐厅、户外商业街、娱乐场所、地下室封闭空间等......

  灯光的使用、设计及选择。  光是空间中很重要的氛围制造者,不同的灯光可以制造出不同的情景氛围;而灯具是作为室内的主要光源之一,选择合适的灯具对于营造空间氛围显得尤为重要。

在自然界中,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季节,光的强弱有很大差异,而随着光的变化,空间形象也会随之改变,有效运用灯光元素提升空间设计感起到重要作用。  光、影是营造空间氛围的核心元素,通过光与影的对比、变化能够营造多种空间状态和艺术氛围,进而显著提升室内空间的趣味感。

  在自然界中,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季节,光的强弱有很大差异,而随着光的变化,空间形象也会随之改变,有效运用灯光元素提升空间设计感起到重要作用。

  光、影是营造空间氛围的核心元素,通过光与影的对比、变化能够营造多种空间状态和艺术氛围,进而显著提升室内空间的趣味感。

派克奇

  卿超通过相关分析,充分利用灯光色彩、照明强度等元素进行灯光的讲解,并且说道:“设计师可以借助灯光演变,营造出不同的空间效果,综合运用艺术手法,创造出完美的内环境氛围。”

派克齐

派克齐

派克齐

  关于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8年综合性照明电气品牌服务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25)。5大工厂,超40万㎡生产基地、5000名员工。一线市场销售推广人员近600人,照明设计师近30名,60多个办事处,广州、常州、郑州、沈阳四个大型物流配送中心。

  500多个签约经销商,超3,000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

  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十大LED照明品牌金球奖。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发展史

  1991年推出国内首款电子镇流器

  2001年签约奥运冠军熊倪品牌形象代言,CCTV强势传播,见证国足挺进世界杯

  2008-2012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照明学院盛大开启

  2016年成为2016~2017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7年成为万科A级供应商

  2018年成为2018~2020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