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君荣获:40 UNDER 40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

icon 2019-10-11 16:04:08
icon 0

摘要:同声和设计 设计总监 刘柏君荣获40 UNDER 40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作为“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城市年度榜单(以下简称:“沈阳榜”),以城市为单位发布并表彰当地不超过 40 位 40 岁(含)以下的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并建立发布会、思想会、专题展览等传播体系,通过全国联动扩大“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价值及影响力。

40UNDER40 |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年度城市榜单


同声和设计 设计总监 刘柏君

刘柏君

同声和设计 设计总监 

·获奖作品:X泡面·

X泡面

X泡面

X泡面

组织机构

  主办发起:广州设计周

  联合发起:设计约、现代装饰、大师工作营、设计联

  战略合作伙伴:鹰牌陶瓷

  奖杯荣誉承制:木里木外

  设计师服务资源平台:设计纪元

  特约合作媒体:饰道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设计头条、建 E 室内设计

  沈阳榜运营机构:丰美传媒 

关于 40 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 中国设 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40 岁以下 40 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 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 IFI 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 2016 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 40 位 40 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