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一场针对设计师的照明设计分享

icon 2019-08-09 10:43:39
icon 0

摘要:一场针对设计师的照明设计分享 一次关于空间设计的美学探讨 山石空间联合三雄极光,特邀知名照明设计师,为沈阳设计行业带来一场关于照明设计的运用分享。

  一场针对设计师的照明设计分享

  一次关于空间设计的美学探讨

  山石空间联合三雄极光,特邀知名照明设计师,为沈阳设计行业带来一场关于照明设计的运用分享。

  时间:2019年8月12日下午16:00

  地点:山石空间全案整装设计机构(铁西红星美凯龙设计馆7楼)

  主题:《照明设计基础知识及其运用》

  讲师:照明设计师 卿超

照明设计师 卿超

  负责三雄极光东三省照明设计,从事照明设计行业多年,有丰富的照明设计经验,多次为“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做培训交流;多次与装饰公司合作拿下“红点”、“筑巢”等设计大奖;多次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大学做照明设计授课;2018年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编写T/CNLIC《全装修产品和服务技术规范》标准,负责照明部分。 

  活动流程:

  嘉宾签到

  主题分享

  互动交流 

  山石空间全案整装设计机构

  山石空间全案整装设计机构(简称‘山石空间’),创立于2010年,历时八年发展,已经发展为集团化全方位设计机构,总部位于辽宁省省会沈阳,是一家集空间设计、全案设计、整装定制、全案服务、空间体验等多元化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工程机构。

  山石空间开创空间“八大设计系统”,完善整装定制服务内容,以人为本,将设计与落地服务完美结合。现公司百余人,配套设计研发、施工落地、材料采购、客户跟踪服务等六大部门。

  公司成立八年以来,始终秉承着‘实在、实力、实现’的企业精神,先后为数千户业主提供家居定制化设计及工程服务;承接过国内外多家知名商业空间、政府公共空间项目,经验丰厚。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在日本、新加坡及澳大利亚均有合作项目。

  未来,山石空间将继续秉承着开拓者的精神,让设计来源于生活,让生活因设计而变得更美好!

 一场针对设计师的照明设计分享

 一场针对设计师的照明设计分享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8年综合性照明电气品牌服务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25)。5大工厂,超40万㎡生产基地、5000名员工。一线市场销售推广人员近600人,照明设计师近30名,60多个办事处,广州、常州、郑州、沈阳四个大型物流配送中心。

  500多个签约经销商,超3,000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

  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十大LED照明品牌金球奖。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发展史

  1991年推出国内首款电子镇流器

  2001年签约奥运冠军熊倪品牌形象代言,CCTV强势传播,见证国足挺进世界杯

  2008-2012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照明学院盛大开启

  2016年成为2016~2017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7年成为万科A级供应商

  2018年成为2018~2020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三雄极光终端建设

三雄极光终端建设

三雄极光终端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