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整装大家居蓄势待发

icon 2019-08-06 11:37:07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日,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展厅,于红星美凯龙浑南店正式宣布开业。行业领导、嘉宾以及郁林木业全国代理商、设计师朋友,媒体记者约300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见证郁林木业•述美品牌的盛大开业仪式。

  2019年8月3日,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展厅,于红星美凯龙浑南店正式宣布开业。行业领导、嘉宾以及郁林木业全国代理商、设计师朋友,媒体记者约300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见证郁林木业·述美品牌的盛大开业仪式。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受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邀请来到活动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

  新浪家居:欢迎您来到沈阳,请和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

  曾勇:我是曾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定制家居协会是最早成立的省级协会,会员600多家,是全国较活跃的,会员数量多,核心企业聚集的协会。

  新浪家居:由于房产调控、流量分化等原因,单品定制品牌红利已经消失,全屋定制同质化严重,价格战硝烟弥漫,大家居和整装是不是破局之道,您觉得当中有什么困难和挑战。

  曾勇:从消费的角度看,十几年前家居行业起步至今,出现百亿规模的大企业,核心的思考点是围绕着用户的变化而变化,回到源点,企业的思考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美观的家居服务。在这个基础上,这几年消费者开始变化,我们把2019年称为“定制变年”,市场会迎来急剧变化,这种变化不是量变而是质变,以85-90后为主体的消费者,热衷于一站式服务,风格统一的产品,需要企业给他提供未来生活方式和拎包入住的系统。倒逼着行业和企业为适应消费者的变化而变化,大家居和整装是顺应未来趋势的结果。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和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和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

  新浪家居:“述美轻奢,为年轻而来”,通过轻奢+大家居的模式切换赛道,摆脱价格红海,根据您对行业及消费者的了解,您觉得述美品牌有哪些优势?

  曾勇:述美产品的优势很明显。消费者现在追求的不是产品变化的细节,而是简单的奢华,值得仔细品味的产品,例如板材的来源、设计的故事、工艺的细节,产品背后所表达的生活方式和品位。

  郁林木业的优势是,16年定制家居品牌,最早从木门、木窗、木楼梯起步,工艺非常复杂,完全定制化,而后把欧式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工艺上经过十几年的磨砺,以其积累下的优势去做轻奢产品,相当于降维,优势马上彰显出来。从消费者的理解上,郁林对消费者有深入的研究和理解,相信述美在未来的市场上会赢得自己的一片天地。

郁林述美开业剪彩仪式

郁林述美开业剪彩仪式

  新浪家居:对于郁林集团产品下切轻奢,若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或者成为华北轻奢定制的航母,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曾勇:郁林做北方家居的航母只是时间问题,他具备功底和基础,有大量经销商团队的支持,只需要把产品体系研究好,营销体系化做好。我认为,郁林木业已经不止是想做华北的航母,他有南拓的全国战略布局。如果想做全国性品牌布局,应该根据不同区域研究出不同的产品体系,来满足每个区域消费者的喜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