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善弈者谋势,开创双品牌战略布局

icon 2019-08-06 11:27:08
icon 0

摘要:郁林集团16年品牌积淀,以卓越品质与精致匠心著称,为迎合更年轻化的市场需求,郁林集团携其全新轻奢品牌“述美”,惊艳亮相全国。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创建郁林木业16年来,始终以匠人之心脚踏实地,精益创新。目前辽宁和河南的现代化工厂面积达到6.5...

  2019年8月3日,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展厅,于红星美凯龙浑南店正式宣布开业。行业领导、嘉宾以及郁林木业全国代理商、设计师朋友,媒体记者约300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见证郁林木业·述美品牌的盛大开业仪式。

  郁林集团16年品牌积淀,以卓越品质与精致匠心著称,为迎合更年轻化的市场需求,郁林集团携其全新轻奢品牌“述美”,惊艳亮相全国。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创建郁林木业16年来,始终以匠人之心脚踏实地,精益创新。目前辽宁和河南的现代化工厂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全国经销商达到200家。

  活动现场,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接受媒体采访。

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

郁林集团董事长郭长柏

  新浪家居:由于大市场环境不好,很多厂家在产能扩建及投资方面都比较谨慎,郁林集团在河南兰考耗资4000万元投建了3.5万平方的新工厂,这个决策的出发点是什么?

  郭长柏:郁林木业创办至今16年,一直以欧式产品为主打,最近几年轻奢产品的需求增加,为了迎合大的趋势,郁林木业布局全国,在河南兰考建立新工厂,未来三年要在全国建立4个生产基地,包括辽宁,河南兰考,广州和成都。在最小服务半径500公里这个范围内快速准确地把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上。 

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

  新浪家居:家居建材行业目前全屋定制比较火,但这两年价格战趋于白热化,您是否担心述美也会进入价格战的“怪圈”?

  郭长柏:打价格战不如去做拥有郁林特色的产品。价格竞争是不变的主题,但是郁林木业要从设计研发入手,尤其针对现代产品。在述美品牌开业的现场,将正式与意大利得德设计咨询管理公司签约,标志着郁林木业正式迈入以设计为核心的时代,

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

  新浪家居:您经营郁林集团已经16年了,在东北乃至华北地区已经是木作企业的领导者,未来3年有何畅想,给我们分享一下?

  郭长柏:未来3年会深挖欧式产品,在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欧式依然是经典,几百年经久不衰,轻奢产品将会在全国布局。郁林&述美双品牌战略布局,达到双核共擎效果;以“兰考”与“铁岭”为圆心,深耕细作周边市场,打造华北轻奢定制第一航母。

郁林木业•TELLME述美品牌

 新浪家居:郁林木业一直定位的是整木重奢产品,新展厅第一次出现了极简轻奢系列,产品下切延伸是出于什么战略考虑?

  郭长柏:市场在变,消费群体在变,消费理念也在变,郁林整木重奢客户群体毕竟是小众,容量有一定的天花板,突破难度大,所以只能另辟蹊径,极简轻奢系列就是我们的蹊径;近年来装修开始流行“轻装修重装饰”,特别是新中产,愿意花钱,但是必须有情调,而这种情调整木很难具备,所以极简轻奢是个小趋势;以前的郁林是一辆火车,未来的郁林是一辆动车,无论重奢还是轻奢都能独自提供动力,双核共擎,实现双品牌的战略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