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唐圣专访:用好作品树设计师好口碑

icon 2019-05-14 14:59:58
icon 0

摘要:人们常常认为设计是一项很浪漫、很文艺的工作,但当你真正了解设计师的工作,了解一个有理想设计师的努力,你的想法便会有了改观。设计是一份艰苦、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高度的事业。

  人们常常认为设计是一项很浪漫、很文艺的工作,但当你真正了解设计师的工作,了解一个有理想设计师的努力,你的想法便会有了改观。设计是一份艰苦、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高度的事业。

  若想在满足客户需求与实现设计理想之间打磨作品,要求设计师不仅要拥有设计能力,更需要洞悉人心的能力,对设计美学深度透彻的理解,以及那份促进行业发展的责任心。

  唐圣便是这样一位有想法、有抱负的设计师,他希望透过自己的力量为行业发展助力,他希望透过作品证明实力、积攒口碑,他坚信好作品、好口碑才是一位设计师最坚实的基础。

  一位优秀设计师是如何实现自我提升的?关于设计,他的自我规划和期待又是什么?新浪家居专访优秀设计师唐圣。

唐圣

唐圣

东易日盛沈阳分公司  原创国际设计中心  原创别墅设计师

  新浪家居:2018年您在设计领域的收获是什么?

  唐圣:2018年,我收获了很多客户与作品,也获得了一些奖项。这一年,我参与了很多设计类展会,参加了一些设计师沙龙活动,与很多优秀设计师进行沟通、交流、分享。这些经历让自己对设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在未来的设计中这些经验和学习都会让我迸发出更多的设计灵感。

唐圣

唐圣

唐圣

唐圣

 新浪家居:目前的设计市场对设计师提出哪些要求?在服务、价格、设计、完成度等方面?

  唐圣:首先要形成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设计师要更注重设计作品的人含金量,提高自己的设计价值。而非单纯为了成交项目而打价格战。当然,市场环境并不会因一、两个人去改变的,而需要设计师整体意识的提升,从由少数人影响多数人,改变为由多数人影响少数人。想达到这样的思维提升,我认为设计师应该多参与国内或国际的设计师交流展会,提升自身的国际化视野。自身能力与意识提升了,那么市场大环境就会随之改变。

  新浪家居:您认为业主或甲方认为的好设计是什么样的?

  唐圣:甲方认为的好设计并非是适合参加比赛的设计作品,但它一定是甲方心中的获奖作品。因为我们做的是私宅定制设计,甲方都拥有不同性格、不同爱好、不同生活习惯,作为设计师我们的设计一定要完全匹配甲方各种前提的定制化设计。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设计师不仅要满足业主的需求,更需要提升业主的需求,让业主感动,让他们感受到这是一个有温度的作品。

唐圣

唐圣

唐圣

唐圣

 新浪家居:2019年您的设计方向在哪些方面,重点做哪些类型的项目?

  唐圣:2019年的设计重点是把目前在做项目做的更加完善、细致,增加与客户的粘性,从而让项目更加完美的落地还原。在新的项目中,把各分项做的更专业,比如设备、灯光、收纳、床品等,我希望倡导绿色、关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完美的家居作品。

  新浪家居:如何让更多业主或甲方找到你?

  唐圣:好的宣传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用作品说话。真正做好每一个作品,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良好的口碑是设计师发展的坚实基础。另外,希望自己多做一些好的作品参赛,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声望与影响力。得到同行的认可,那么在客户心中,我才会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唐圣

设计师:唐圣

毕业院校:大连工业大学  环境艺术设计系

从业经验:

2012—至今  东易日盛沈阳分公司  原创国际设计中心  原创别墅设计师

2007—2012  大连博瑞装饰 首席设计师

所获荣誉:

2013  辽宁五十佳别墅装饰设计师

2013  辽宁电视台光艺术风范奖

2013  沈阳优秀设计师称号

2016  中国辽宁筑梦杯设计大赛  金奖

2017  获得艾特奖

2017  获得金外滩奖

2018  获得红创奖

进修经历:

2017 迪拜APID国际设计协会 迪拜设计进修

2018 Benjamin Moore色彩与设计进修培训

设计作品:沈阳新世界、沈阳格林玫瑰湾、沈阳华润奉天九里、沈阳远洋和平府、沈阳金地艺境别墅、沈阳唯美十方别墅、沈阳奥园漫步地中海别墅、沈阳保利十二橡树别墅、沈阳伴山湖别墅、沈阳龙湖香醍漫步别墅、大连星海湾壹号、大连一品星海、大连金滩别墅、鞍山大德伴山溪谷别墅、长春优山美地别墅、吉林白山雨润黄金海岸别墅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