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寒冷的日子,极享家发布温暖发布暨2019答谢晚宴

icon 2020-05-12 11:19:56
icon 0

摘要:2020年01月06日,酝酿已久的200+人次的行业集聚:致谢这座城,极享家APP发布会暨2019答谢晚宴,将在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金色音乐厅举行!

  2020年01月06日,酝酿已久的200+人次的行业集聚:致谢这座城,极享家APP发布会暨2019答谢晚宴,将在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金色音乐厅举行!

极享家

  南京书画院院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常委刘灿铭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极享家创始人张永权先生,极享家联合创始人俞涛先生分别发表演讲。 

极享家

  此外,极享家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富睿财智产业基金关联子基金首席管理人吴俊乐先生,和张永权张总登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极享家

  极享家4位联合创始人张永权先生,俞涛先生,张弛先生和郭小飞先生,与战略投资人吴俊乐先生,将上台点亮大屏幕,开启极享家的筑梦之门。  

  聚合:空间榜样&协同榜样奖项(2019-2020) 

  陈熠、孟繁峰、沈烤华、潘天云、姚小龙、陈海、李敢、卢毅、傅斌、盛利、王明治、严菁、张慧、施倩芸 张曦、张树敏、张兆娟、马紫云、缪婧、郑昱星、赵静宜、万泽铭、郭亮亮、王璠、沈正全、尤舜乙、朱涛、张书源、秦江飞、王晨、徐凯、徐振、盛晓阳、王高建 

极享家

  在极享家APP,我们与认证设计师共同倡议并发起行业协同,分享或共享优秀的协同伙伴,从而达成最高效的行业协作。让优秀变得更加优秀,直至成为习惯,让家居生态更加美好! 

  1月6日,34位空间榜样设计机构主理人汲汲集结于此,接受极享家颁发的2019年度空间榜样的称号。 

  关于【极享家】

  这里有大量关于美好居住经验的分享;有和居住相关的一切美好场景。另外,我们与认证设计师共同倡议并发起行业协同,分享或共享优秀的协同伙伴,从而达成最高效的行业协作,让优秀变得更加优秀,直至成为习惯,让家居生态更加美好! 

此文转载自极享家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