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伊振华荣获TOP70品质和平 创意餐厅设计奖

icon 2019-01-10 13:17:37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6日,由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城市生活SHINWEEKLY、金堂奖、丰美传媒联合主办的时尚礼赞——第五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在沈阳举办。来自法国、瑞典、日本、台湾的时尚代表,深圳、北京媒体意见领袖、投资人、艺术...

  2018年12月26日,由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城市生活SHINWEEKLY、金堂奖、丰美传媒联合主办的时尚礼赞——第五届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在沈阳举办。来自法国、瑞典、日本、台湾的时尚代表,深圳北京媒体意见领袖、投资人、艺术家、设计师,以及沈阳的创意设计行业精英近1000人来到现场。

20503428

  这是国际创意产业精英汇聚沈阳的第五届年度盛会,五年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曾多次在时尚礼赞的舞台上,奉献多场主题演讲,更多的设计新锐在此收获殊荣走向国际性的舞台。

       沈阳国际艺术设计大赏包含学术、大赏两大篇章,全天安排学术分享、大师演讲、主题讲坛、颁奖盛典、T台大秀、时尚晚宴多个环节,突破创新,将时尚礼赞的品牌调性推向新的高度。

冯晓霞

丰美传媒总经理冯晓霞

  冯晓霞在开场致辞中说道,“好男儿志在四方,更好的男儿回报家乡。我虽然不是男儿身,我有一颗男儿心。时尚礼赞走过第五个年头,感谢我们的领导,导演以及各位老师,11位大咖从全国各地聚集沈阳,共同努力帮助沈阳的设计走出去。截止目前为止,丰美传媒在国内外媒体平台上的推广,达到了1000万点击量的惊人数字,感谢所有为这个行业努力的人。

17914974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

  赵虎在致辞中讲到,改革开放40年,我们参与了各种纪念活动,作为设计人市场化程度最高,同时也是和国际最接近的室内设计行业,也面临着最好的发展机遇,自主和自由使我们得到快速的发展。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俱乐部进入沈阳,希望能够为沈阳的设计师,东北的设计师服务好,和大家一起繁荣我们的设计行业。

22566387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戴蓓在颁奖致辞中说道,我理解时尚是一种态度,将来自于设计、建筑、时尚各领域的代表汇聚在这里,因为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时尚礼赞已经走过第五届,在这里我们发现优秀的作品,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力量,这些走在前列的新星走上舞台收获掌声与殊荣。

  共计为建筑、设计、时尚、地产、创意、媒体等行业颁发奖项,奖项类型达到近20个,获奖人数和组织达到90多个。

16456723

天晟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伊振华

24063035

  TOP 70品质和平 创意餐厅设计奖:天晟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伊振华(右二)

  颁奖嘉宾:北京建筑大学建筑设计艺术(ADA)研究中心 黄元炤

24782413

活动现场

时尚礼赞

时尚礼赞

时尚礼赞

  感谢时尚礼赞联合发起:姜振東设计、派克齐设计、大展装饰设计、加拿大立方体设计、浆果设计、中皇集团、点石装饰。

  感谢时尚礼赞活动支持:铁坚设计、山石空间、袁珂工作室、尼克装饰、一然设计、大成家具、泽宝照明、森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