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尼克装饰创意总监阎明

icon 2018-09-13 16:15:51
icon 0

摘要:沈阳创意设计周系列展览之“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一直备受关注。8月27日,由丰美传媒与红星美凯龙铁西设计馆协办的“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展区,正式炫目开展。

展览主题: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

展览地点:红星美凯龙铁西设计馆负一层大厅

开展时间:2018年8月27日

承办单位:丰美传媒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活动支持:红星美凯龙铁西设计馆

尼克装饰

巡展画面

  沈阳创意设计周系列展览之“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一直备受关注。8月27日,由丰美传媒与红星美凯龙铁西设计馆协办的“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展区,正式炫目开展。

WMH_5693

  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何春光;大师工作营创办人,空间设计师、家具设计师成长推手,设计评论人李有为;金堂奖沈阳站秘书长刘柏君等嘉宾,以及众多优秀设计师到场,共襄盛举。这次设计展为设计师们提供交流的平台,是设计师们吸收养分的饕餮盛宴。

WMH_5807

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

  “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不仅得到广大设计师们的青睐,更得到沈阳文体部门的高度重视。活动中,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为活动致辞,“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活动,铁西区文体局一直关注设计师的发展,关注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如今,铁西区的设计产业已成为文体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我们会一直如既往关注设计、关注设计师。预祝设计展圆满成功。”

WMH_5812

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何春光

  随后,红星美凯龙辽宁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何春光也表达了对沈阳设计发展的期许,“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能够来到红星美凯龙我很高兴,我们红星美凯龙对创意设计也十分看重。我们也刚刚发起了设计师大赛,并聘请设计大咖作为评审,希望提升沈阳设计师参与活跃性,提供设计师展示平台,提高设计师知名度。其实,沈阳一直不缺乏好的设计师和好的设计作品,缺乏的是设计师知名度,打造沈阳设计师知名度也是未来红星美凯龙的一个目标。”

【设计佳作分享】

尼克装饰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阎明——麦田里的守望者

  设计展现场,几个正方形柱体成为设计师以及优秀作品的展示舞台,立体、多面的新颖展示平台正迎合着本次“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的创新所在。本次展出的设计作品包括餐厅、住宅、工作室、私人会所等,优秀设计师将自己的专业设计知识,个性化的创意思维淋漓尽致的运用到作品中,一个个鲜活、灵动的设计空间完美呈现。

  可以说,“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是一次关于建筑与室内设计的精彩呈现,以展览的形式搭建设计师、作品与大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展示了沈阳的30多组顶尖优秀设计师的最新作品。

尼克装饰

  设计师:阎明,沈阳市尼克装饰有限公司创意总监(代表)

  作品名称:麦田里的守望者

  分享内容:这个项目位于万象城,是一处景观设计。设计理念是一步一景,同时追求一些小元素,比如风车、小松鼠,将这些小元素放入整体景观中更显活泼。另外,小的立体方块也是大麦延伸后的形状,我们还在上面写上一些软性话语,更显情怀。设计师希望当人们走进麦田中,有一种回家的心境。

巡展

巡展

巡展

巡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加拿大立方体设计徐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北京朗城王宇&宋慕陶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方林榞一空间王阳、于文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沈阳肖饰设计王霄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有田建筑田然作品吉餐厅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派克齐空间齐权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同声和设计设计总监刘柏君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刘泽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李欣雨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顾嘉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艺川空间设计葛凯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沈阳富莱丽斯冯莎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加拿大立方体设计徐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北京朗城王宇&宋慕陶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方林榞一空间王阳、于文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沈阳肖饰设计王霄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有田建筑田然作品吉餐厅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派克齐空间齐权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同声和设计设计总监刘柏君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刘泽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李欣雨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林凤装饰主案设计师顾嘉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