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沈阳艺术设计论坛|设计领袖田然:设计体现时代精神

icon 2018-06-08 15:59:11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9日,作为“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和平区主会场系列活动之一,设计领袖&设计新势力——创意沈阳艺术论坛在盛京保利文化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丰美传媒承办,近两百名沈城各大院校的师生、建筑师、...

  2018年5月29日,作为“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和平区主会场系列活动之一,设计领袖&设计新势力——创意沈阳艺术论坛在盛京保利文化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丰美传媒承办,近两百名沈城各大院校的师生、建筑师、设计师参加了论坛。

1

  论坛以“为城市创意设计”为活动主题,将时尚、艺术、设计、创意资源进行了整合升级,综合运用创意设计和相关的科技手段,让老工业基地焕发新的活力,并推进文化产业和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1

设计领袖论坛之田然专访

  沈阳可以通过设计和建设一些街区,展现时尚、前卫的街头艺术。如今的年轻人更喜欢一些与国际接轨的文化创意,街头艺术便是其中一种。

  另外,沈阳很多民国时期的老房子、老建筑没有得到充分的保护和利用,我们可以利用这部分资源,带动沈阳经济的发展,同时丰富沈阳的文艺气息。

  作为设计师,很期望有一个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同探讨艺术、头脑风暴的艺术园区或创意产业园。这样一来,不仅设计师们可以有一个创作的环境,同时也会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可谓是双赢。

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 万象城展区

1

1

1

1

1

  田然:“设计是艺术的一种表达方式和情感现象,它以空间为载体来体现时代精神,生动多变且新颖,在营造问题之外,超乎营造之上,因为营造只是把房子造起来,而设计却是为了人。”

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 地铁展区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姜振东:致力于为东北设计发声光照•未来 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盛大启动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东北赛区挖掘新锐设计之星设计师专访 ▏周建武:让建筑禁得起时间的打磨【专访人物】芦焱:您要求的风格正是我所擅长的辽宁广播电视台家装真人秀《快乐赢家》五月正式开机德国越格JÖRGER卫浴开启新局面【专访人物】秦子童:在设计过程中追求自然与健康,真正做能够感动人的设计【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公益先锋姜振东:致力于为东北设计发声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盖尔·加朵代言华硕全新灵耀轻薄本惊艳COMPUTEX2018支持20路挖矿华硕发布H370 Mining Master主板ROG Z370电竞主板助PCPI完美落幕OMG和4AM征战PGI!超级散热最强性能!华硕ROG游戏手机震撼发布华硕玩家国度发布ROG 枪神II和ROG 魔霸II电竞游戏笔记本电脑618开门红!华硕主板百元直降叠加每满100减20定金最高10元抵4千!华硕主板618京东预售豪礼免息抢先享!华硕主板618天猫预售火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