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喜临门最懂中国人

icon 2018-01-02 09:38:53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30日,“国民音乐老师”王铮亮空降沈阳,参加由沈阳喜临门寝具举办的活动,现场演唱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幸福时光机》等歌曲。

1

  2017年12月30日,“国民音乐老师”王铮亮空降沈阳,参加由沈阳喜临门寝具举办的活动,现场演唱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幸福时光机》等歌曲。

1

活动现场

王铮亮亲情演唱王铮亮亲情演唱

  从1984年品牌诞生到2017年行业领先,喜临门家居已经走过栉风沐雨的33年。这33年来,喜临门以“梦”为名,砥砺前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从睡眠到家居一体化的公司,成就为家居行业的霸主。回顾喜临门三十三载的发展历程,这是一部辛勤耕耘、硕果累累的荣耀史。公司在品质保证、诚信经营、销售扩张、品牌塑造、研发技术、国际合作、公益事业等方面,秉承“提升国人睡眠品质”的梦想与情怀,打造睡眠文化,感恩回馈社会。

  2017年11月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的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上,喜临门凭借品牌的综合实力与责任担当,以家居用品行业唯一品牌身份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

1

  33年坚守初心,33年精益求精,喜临门始终与时代同行,与潮流同步,旗下多个产品系列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及喜临门自主研发集合,以丰富多元的风格及产品组合惊艳市场;盛大活动席卷全国,更是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30个国家,创行业“万人购亿元日”,战狼铁军决胜终端,挑战营销价值极限;从寝具走向客厅,即将开启全屋定制,在行业寒冬中厚积薄发,向百亿目标、行业霸主之梦稳健前行。

1

1

王铮亮现场抽取大奖

1

1

活动现场

11

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