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icon 2016-11-11 16:15:49
icon 0

摘要: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0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主办的“自然之美——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沈阳站)”于沈阳皇朝万鑫酒店成功举办。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新加坡LTW公司的设计负责人林丰年,全球十大杰出华人设计师、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红星美凯龙东北华北大区总经理陈雪梅、辽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江建海、沈阳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铭、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克辛、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孙志刚、东方嘉伯设计咨询机构总经理姜振东、沈阳辉力环境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宁辉、ADA设计协会辽宁分会会长黄春、A963沈阳设计协会负责人宋晗、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沈阳品牌服务商刘力强,以及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各界媒体,超过700位顶级设计师共同见证本次盛会,品鉴自然之美,共话设计价值!


群英荟萃,构筑东北设计交流平台

刘力强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其间他提到“简一一直以来注重品质和品牌,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在过去的日子里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着设计力量的发展,我们还持续提供更加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为设计师朋友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沈阳品牌服务商刘力强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孙志刚

刘坤、孙志刚在会上亦分别致辞,传达本次公益活动创造本土设计师和大师们学习的机会,推动沈阳设计力量成长的初心及期望。

 

时代潮流,引领大理石瓷砖装修之美

秉承一份匠心,探索大理石之美的各种表达方式,本次品牌发布会,简一特邀国际品牌御用服装设计师团队,将大理石瓷砖浑然天成的肌理与时装相结合,通过不同的布料材质、艺术裁剪展现出来。自然之美珍稀而不可多得。人与自然共生,尊重自然,自当取之有道。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宝石蓝、蓝贝露纹理服饰效果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蝴蝶石、凡尔赛金纹理服饰效果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欣赏大理石之美,致力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的装饰趋势。对大理石纹理的情有独钟,倾注到产品,赋予至服饰,延伸于空间。在专业模特的演绎之下,大理石纹理服饰的时尚美学展露无遗。这也是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对推动高档、独特的大理石装修艺术的又一次努力。

 

大师讲学,解读设计趋势与实践技能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主讲《我的酒店设计观》

杨邦胜将设计心得总结为六点要素,敞开思维与在座设计师倾情分享。作为高产的酒店设计团队,杨邦胜在演讲中对最新设计的酒店项目进行细致入微的解读,理论应用于实际,引发设计师深入思考。

品鉴自然之美 共话设计价值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新加坡LTW Designworks (LTW)设计公司负责人林丰年

主讲《迪庆香格里拉酒店的设计》

林丰年一直被誉为“世界酒店客房设计第一人”,近两年来极少在公开场合演讲,此次他为大家分享其最新项目《迪庆香格里拉酒店的设计》,对该项目的设计理念、细节等进行深度解读。随后林丰年还将自己在新加坡的家拿出来与大家亲密分享,点滴之间无不流露出林丰年先生对人居空间的极致探索和无限追求。

而对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产品、品牌理念、推动中国设计的努力,林丰年也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他眼中,简一大理石瓷砖具备“高品质”、“易于维护”、“环保”三大特点。简一欣赏大理石之美、以科技与匠心还原自然之美,尤其是在保护自然资源、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简一大理石瓷砖一年一代的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升级,为大理石装饰效果的推广提供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