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icon 2016-10-24 15:04:3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3日,名都清河半岛·润墅正式宣布开盘,千亩水境之上的纯别墅区,名都企业五年磨一剑的匠心精工之作,礼献城市塔尖的十万分之一。开盘日,峰层汇聚,名家莅临。清河半岛·润墅开盘当天首期推出44套别墅,开盘当天30套别墅即被定购。

    2016年1023日,名都清河半岛·润墅正式宣布开盘,千亩水境之上的纯别墅区,名都企业五年磨一剑的匠心精工之作,礼献城市塔尖的十万分之一。开盘日,峰层汇聚,名家莅临。清河半岛·润墅开盘当天首期推出44套别墅,开盘当天30套别墅即被定购。


全城力作万科物业倾力支持

名都扛鼎之作,历时多年迎来开盘时刻,活动现场各领域精英以及慕名而来的业主参观售楼处,并围绕名都清河半岛·润墅项目深入了解。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的物业服务由万科集团提供,万科公司代表张慧女士在致辞中提到,“万科的目标是打造高端的温泉度假的服务体制,从2012年开始,万科开启互联网时代以服务为主旨的服务平台。从2012年到至今已经从1.0品牌过渡到 3.0品牌。万科服务有三大特点:智能的品牌服务;为客户形成客户平台APP也就意味着客户和万科员工可直接对接;整个的设备管理平台中植入三大管家的服务,有资产服务,房屋管家,生活管家三部分。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活动现场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万科公司代表张慧女士致辞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沙盘展示 


国际化设计水准突出温泉度假特色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建筑规划由全美HKS公司操刀,园林设计由日本著名IKS工作室主持,以专业的角度充分保留了风景的优势和生态的价值,建造一湖两景。在沈阳打造了“与水为邻、与鸟相伴、蒲河度假、温泉养生”的美好生活场景。质朴的建筑与地坤湖水刚柔相济,和谐依局,呈现自然之美。其中,作为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的特色配套设施之一,十万平米的温泉会馆力邀著名的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执行,作为名都集团的老朋友,孙志刚先生本人也来到开盘活动现场,在致辞中流露出炙热而温暖的内心独白。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志刚先生致辞

2012年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顾问的身份参与了名都清河半岛项目的前期定位,与优秀的境外规划设计团队与景观设计单位共同协商、设计。后期负责项目的绝大部分室内设计工作以及协助景观公司对园区内景观设计做出相应的概念设计方案和方案调整工作。孙志刚先生与名都集团董事长安伟先生相互扶持,共谋发展。

在致辞中,孙志刚深情地说:“身边朋友与亲人的故去让我们深刻得明白,我们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爱和温暖的生活方式。大展团队在整个项目中不断否定自己,调整、完善、努力,倾注了最大的精力和心血,是要为家乡人提供能改变生活方式,让生命更健康,让生活更有爱的起点。”最后孙志刚先生的“为了给你爱的人更多爱,为了让生活不再有遗憾,所有有勇气改变自己的人都是最了不起的人,让我们在一起”一段话,引发在场朋友的热烈反响与共鸣。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孙志刚先生与名都集团董事长安伟先生合影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售楼处 

打造城市度假生活的第二居住空间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盛大开盘匠心同鉴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钟总

名都清河半岛·润墅钟总在接受新浪家居沈阳站记者的采访时提出三大概念:大众消费得起的别墅、城市度假理念、第二居住空间理念。名都清河半岛所在环境以全国著名自然景观而闻名为最大可能地保留视野,尽享大自然赠予的绝佳景观,名都清河半岛·润墅不设计高层,仅设二层以下。特别为沈城业主设计的小户型别墅,刷新了人们对大户型别墅的传统认知,钟总表示:“别墅不仅富人可以享受,应该让更多业主有机会享受别墅的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在选材、品质都非常讲究,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名都清河半岛的核心理念以温泉度假为主,为业主打造温泉度假的模式,这是新生活方式的尝试——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地享受城市度假生活。作为资深水浴专家名都集团为沈阳打造了清水湾、嘉年华等知名水项目,对水世界文化的营造具有话语权和专业度,在名都清河半岛·润墅的温泉上延续了名都的一贯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