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icon 2016-06-21 17:06:01
icon 0

     6月19日下午1点30分,方林集团旗下品牌·宜家装饰在皇朝万鑫举行了以“为奋斗者筑家”为主题的年中收官活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帅,著名节目主持人、宜家装饰特约媒体监督员关键,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

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帅访谈录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帅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新浪家居】今天是宜家装饰一次大型收官活动,关于此次收官活动,我们有哪些优惠政策带给消费者?

    【陈帅】宜家装饰利用这次年中收官的大型活动,公司牺牲一部分利润,拿出大力度让利给消费者,使广大业主受益,宜家装饰通过控制成本,回馈给广大业主。首先,宜家隶属于方林集团,是方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我们依托方林集团强大的实力,对各个施工环节中的所有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我们直接与厂家合作,不找中间的代理商和经销商,省掉中间环节的利润,让利给广大消费者。这就需要公司有强大的实力基础,需要公司有强大的话语权作为依托,那么在沈城,方林集团就做到了,而且很早就做到了,在这种前提下,又能让广大业主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又能将公司的运营成本降到最低,最终受益的是广大的消费者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就是我们想要倡导的一个合作多赢和合作共赢得这样一个局面。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新浪家居】如今家装行业市场日趋成熟、竞争白热化的时代,大多数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印象还停留在以价取胜,但我们看到宜家装饰走的却是高起点的情怀路,请陈总谈下,宜家装饰是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了“不走寻常路”呢?

    【陈帅】本人从事家装行业16年,对传统家装行业经营模式比较熟悉,我认为想要把公司做强、做大、做长必须走品牌路线。首先必须做好自己产品,做好自己服务,这样才能有口碑,但是只做好自己产品和服务是远远不够的,我认为一个公司应该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内涵、有理念这样一个公司,宜家装饰在这方面提出“为奋斗者筑家”,时刻关注为梦想、为家人在奋斗路上的人们,帮他们解决家庭装饰这一问题。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无论20多岁还是30多岁,也许事业处在打拼阶段,也许40多岁,50多岁,上有老下有小,对自己从不敢有松懈,因为在成功路上永远没有终点,我们没有依靠,我们只能靠自己去拼搏和奋斗,面对这种情况,宜家装饰考虑到,作为一个有社会认同感,品牌感的公司,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单纯做生意,我们应该更多的承担一部分社会责任,也算是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所以我们是时刻与奋斗者同心,与奋斗者同行,你为梦想奋斗,我为奋斗者筑家,同时以此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在奋斗路上永不放弃。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新浪家居】近两年各互联网巨头,或者一些其他企业相继推出了互联网装修服务模式,对此宜家装饰有什么措施面对这种挑战呢?

    【陈帅】的确有很多公司尝试网上家装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这一模式 ,作为宜家装饰我们站稳脚跟,沉着应对,首先我们将以往优势和经验加以提炼,家装行业与其他行业有很大不同之处,它很难实现在网上成交,像这一类的家装公司,网上有客户,但客户一定会走到线下进行实体体验,作为方林集团、宜家装饰,我们的施工、服务、包括施工质量等等都是其他装修公司无法比拟的,这是我们的优势,同时我们学习借鉴这种互联网公司,取长补短,我们在线上做品牌推广、与客户互动,然后将线下的客户体验做到极致,这样我们才把线上和线下进行有效连接,我认为这样对客户、对公司发展有促进的作用,那么很多互联网公司,能解决线上的问题,但是线下施工、服务无法保证,我们集团自有的工人几千名,有强大的工程施工团队作为后盾,同时我们利用终身保修这一服务理念,才能把线上线下客户更好的融为一体。

著名节目主持人、宜家装饰特约媒体监督员关键访谈录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新浪家居】:请问你家里装修过吗?

    【关键】:装修过好几次。

    【新浪家居】:那当时您选的是哪个装修公司?

    【关键】:当时是太太负责管装修,没有什么经验,如果再装修的话一定会选择宜家装饰。

    新浪家居】:对于选择装修公司,您对消费者有什么建议吗?

    【关键】:装修也是商品,和你买所有的商品都是一样的,我们看重的是这么几个环节:售前、售中和售后。很多人可能在买电视的时候会关心售后,可是在买房的时候很少有人会关心售后,关心的只是所用的什么材质,但其实售后服务会关系到几十年的居住情况,需要把这个问题放在前面。

   新浪家居】:您多次为宜家装饰助力,您跟宜家装饰有什么渊源吗?

   【关键】:我和宜家装饰是合作的关系,另外我被宜家装饰的口号“终身保修”所吸引。售后的问题 很重要,我也建议大家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看他的售后能力。

沈阳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访谈录

宜家装饰 为奋斗者筑家

   【新浪家居】:您对沈阳的装修行业有什么看法,见解和评价?

   【徐奉友】:沈阳装饰业在市建委的领导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对家装而言竞争很激烈,宜家装饰起步晚进步快。为什么进步如此迅速,我总结了四点,1:有一个好领导,抓管理到位,2:有一支重科学讲管理的管理团队。达到横线到边、总线到点 。3:有一个能够设计出符合百姓特点的设计师队伍。不管是白领还是蓝领他都能够按你的心愿设计出你所喜欢的家装作品。4:宜家装饰有着一批能工巧匠——好工人。这些工人有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工作,让业主放心,使宜家装饰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