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技巧 小户型卧室空间立即变大

icon 2014-12-09 09:00:00
icon 0

摘要:现在房价很高,对于年轻人说,刚需小户型是置业的最佳选择。小户型的房子,由于空间的局限性,卧室装修空间的布局也显得越来越重要了。

  现在房价很高,对于年轻人说,刚需小户型是置业的最佳选择。小户型的房子,由于空间的局限性,卧室装修空间的布局也显得越来越重要了。如何才能设计出适合自己的个性,拥有独特风格,同时也有很高的空间使用率的卧室装修呢?下面小编教您三个小技巧,小户型卧室空间立即变大。

三个小技巧 小户型卧室空间立即变大
三个小技巧 小户型卧室空间立即变大

  巧妙使用饰品

  卧室是私人性很强的空间,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起居习惯来合理地布置属于自己的环境,此刻一些市场上提供的工具就能起到很强大的作用,譬如储物篮、挂钩等,它们身形小巧,因此可以安放在各个地方,只是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定,要避免多而不当的现象出现。

  利用空间死角

  除非是订制的衣柜,否则一般再高的衣柜都会与天花板有一定的距离,从而形成了空间的死角。这时不妨利用一些小的收纳工具,譬如储物盒等将一些换季物品,或者暂且用不上的东西“束之高阁”,记得要有序且分门别类地摆放,以方便日后的拿取和寻找。

  白色拓展空间

  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质感,当它们以同一色调呈现出来时,空间不仅不会显得单调乏味,反而会产生出与众不同的效果。白色皮质背景墙、白色羽毛灯罩、白色羊绒地毯以及白色棉质床品,它们塑造了统一的视觉效果,并共同致力于拓展空间。床头的横向线条能够让人产生拉伸的视觉效果,而两旁的窗户让不大的卧室有了更多的自然光线,房间的透亮能够有效地起到延展空间的作用;家具、布艺色调协调统一,也使卧室的装修装饰效果浑然一体,不显杂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