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好风水 家人更健康

icon 2014-11-17 09:00:00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很讲究风水,风水不是迷信,而是门学问。卫浴间在居家风水中是非常重要的,浴室的风水一般和主人的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好好的布置浴室风水,让家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现代装修很讲究风水,风水不是迷信,而是门学问。卫浴间在居家风水中是非常重要的,浴室的风水一般和主人的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好好的布置浴室风水,让家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浴室好风水 家人更健康
浴室好风水家人更健康

  浴室风水禁忌

  卫浴间在家居风水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一般不太在意,觉得卫生间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在装修和设计上没有下一些工夫,卫生间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令它的陈设能够科学合理,因为标志着生活质量高下,很有品位的人不一定花钱很多,比如色彩搭配恰当的话,看着很舒服,布局的合理、颜色的运用。

  在阳宅方面,洗手间给我们带来的问题是多方面的。现代的洗手间都在屋内,有时还紧邻厨房,或者在同一屋内,以隔间分离,应避免和卫浴设备冲突,也要避开水箱和水龙头,更要注意门冲等。下面把洗手间所处的位置,和相应的不良影响,作一个详细的介绍:

  现在很多楼宇在设计方面,为了所谓的“合理布局”,常常把洗手间和厨房,设计在大门的两旁,或者紧挨着大门。这样的设计会严重影响到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如果抽水马桶和大门同一个朝向,容易使居住者有难治之症。

  如果洗手间在房室的中心,则很容易使人患上心脏方面的疾病。洗手间设在房子的东方,容易诱发肝脏、支气管方面的疾病;以及体虚、中风等。而设在东南方,容易引起食道、支气管、神经系统、肠胃等方面的疾病。如果设在南方,会引起心脏、肝脏方面的疾病,还会引起传染病等。在西南方,容易引发妇科、肾脏、消化系统、腹膜炎等方面的疾病。设在房子的西边,容易诱发口腔、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