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好风水 客厅灯饰选购布置

icon 2014-10-22 09:30:00
icon 0

摘要:客厅是全家聚会、分享心情的所在,也是家庭和谐与人际关系的表征,所以灯光的布置以温馨为原则。小编教您如何选择布置客厅灯饰,打造客厅好风水。

  客厅是全家聚会、分享心情的所在,也是家庭和谐与人际关系的表征,所以灯光的布置以温馨为原则。小编教您如何选择布置客厅灯饰,打造客厅好风水。

开运好风水 客厅灯饰选购布置
客厅灯饰选购布置

  由于现代装潢以卤素嵌灯为主流,若用此款灯饰的人,可在嵌灯下方加装一块雾面玻璃,让投射出来的灯光感觉更加柔和。

  灯型以圆型、数量以6、8、10、12、16可招贵人为佳,不宜采用代表辛苦奔波的3、13数、争执的7数或死气的14数。

 注意以下事项:

  灯型不宜太过复杂,切勿使用如蛇型、藤蔓般造型的灯具,因为这样会让住在此的人,常有莫名的问题千解百解也解不开。

  家中如为花朵造型灯具,要注意选购时花朵需往上开,千万不要装上下垂造型的花型,这会让你做起任何事就像凋谢、枯萎的花朵般没有元气。

  天花板上的管灯,装置时勿与坐在下面的人呈垂直的,因为一支支的管灯如尖锐的剑,容易引起争执。

  如发现客厅电灯故障或闪烁不定,最好马上更换,若置之不理,则会让家中成员的事业、工作像一闪一闪的灯般的不稳定。

  灯光颜色以黄偏白色为宜,忌用招来桃花的粉红色灯光,或引来身体病痛的蓝色灯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