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餐桌椅什么牌子好?小编教您选购

icon 2014-08-22 09:00:00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在装饰餐厅的时候更趋向于挑选实木餐桌椅,但是选购实木餐桌椅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什么品牌的实木餐桌椅好呢?这是大家在购买前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很多家庭在装饰餐厅的时候更趋向于挑选实木餐桌椅,但是选购实木餐桌椅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什么品牌的实木餐桌椅好呢?这是大家在购买前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小编认为,品牌不一样,打造的风格不一样,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居家风格是什么样的,然后对号入座,找相应风格的餐桌椅。最重要的是知道实木餐桌椅如何选购,下面小编教您如何选购实木餐桌椅。

实木餐桌椅什么牌子好?小编教您选购
实木餐桌椅什么牌子好

  实木餐桌椅怎么样?

  实木餐桌怎么样,是相对于目前常见的玻璃餐桌、大理石餐桌、藤制餐桌来说的,其实说到底,每种材质有每种材质的优点和缺点。

  其中实木餐桌椅最环保。实木餐桌椅的最大优点在于浑然天成的木纹与多变化的自然色彩,不过实木容易受潮并容易吸附灰尘在木质的纹理之中,因此,最好放在温湿度合宜的环境里,尽量远离空气流动较强的位置,更不要放在暖气附近或者受到阳光的照射。

  选购实木餐桌椅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选择餐桌椅首要的条件是用餐区的面积。如果餐厅面积很大,则可选择富于厚重质感,与空间相配;面积适中的餐桌椅;如果餐厅面积有限,而就餐人数并不确定,则可选择折叠式或者伸缩式餐桌。

  其次要看风格,餐桌椅的风格最好与餐厅的装修搭配得当,如果不能确定,最好选择风格一致的餐桌。相对形状来说,圆形的餐桌适合面积较小的正方形餐厅,家庭的民主气氛更浓郁。长方形餐桌会显得大气,适合经常开party的家庭使用。正方形餐桌一般较小,会显得温馨很多。

  实木家具的选择首先要检查结构是否牢固,可用力纵向推,用手压等方式测试。

  选购时在一米远以外观察各个应该为同一颜色的地方,是否颜色一致,如不一致,即是色差。

  表面的处理应该从细部如接头、背弯处观察,接头处是否严密,是否与正面一致。

  如是线条或异形款式,可对着光照看是否不平,线条的地方是否流畅,表面油漆是否均匀,手摸是否光滑,有无毛刺等问题,对着光照发现一团一团的,即是颜色不均匀,属工艺未完善的产品,必须对着光观察。

  凡属与五金件相接的地方,查看五金件与木材是否配合合理,如果说工艺不佳,常见五金件上有油漆,木材上有伤痕,或是牢固上有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