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新意打造小户型餐厅实用典范

icon 2014-08-01 09:00:00
icon 0

摘要:在现代的家居中,餐厅虽然不是整个家居装修中最重要的核心,但却是不可或缺的。作为不同家庭的爱好以及在特定的居住环境而需要的风格,对餐厅的设计不仅满足实用,也需要别出新意的布局效果。接下来看如何打造小户型实用典范的餐厅。

  在现代的家居中,餐厅虽然不是整个家居装修中最重要的核心,但却是不可或缺的。作为不同家庭的爱好以及在特定的居住环境而需要的风格,对餐厅的设计不仅满足实用,也需要别出新意的布局效果。接下来看如何打造小户型实用典范的餐厅。

  客厅和餐厅合二为一  

  对于小户型空间有限的情况,将客厅与餐厅合二为一虽然无可奈何,但是却也合情合理。在这种格局下,餐区的位置以邻接厨房最为适当,它可以缩短膳食供应和就座进餐的走动线路,同时也可避免菜汤、食物弄脏地板。

四招新意打造小户型餐厅实用典范
客厅和餐厅合二为一

  简约时尚装饰  

  现代简约的墙面装饰及家具布局,让空间无局促感,反而因为色彩的明快显得轻松。洁白的墙面,搭配多幅黑色边框的图片,一幅充满诗意的蒲公英壁画,即将被风吹散的白茸茸蒲公英。浓缩多少人生感悟:放飞梦想、浪漫之约、黄昏追忆……原木的餐桌,一种简单的装饰,却把所有或浓或淡的美好情怀,蕴藏在了这个有限的空间里,让空间充满了现代艺术感。

四招新意打造小户型餐厅实用典范
装饰简约时尚

  巧用靠墙式收纳沙发 

  当客厅与餐厅融合在一起还不够,主人丰富的想象力让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的实用。将收纳沙发贴近墙面,充分利用空间,不仅在沙发的下面收纳物品,上面也方便坐。搭配几个色彩鲜明的时尚靠垫,不仅在休息之时有舒适享受,让就餐更有几分温馨。

四招新意打造小户型餐厅实用典范
巧用靠墙式收纳沙发

  盆栽小景 

  如今的家居装饰中,绿色植物几乎是每个家里面不可缺少的东西,它既可以净化空气,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还可以为整个家带来健康和生气。在餐厅的任意一个角落摆放着一盆充满生机的植物,让身心与大自然更亲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