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家庭装修如何选择花岗岩台面

icon 2014-07-08 09:25:03
icon 0

摘要:花岗岩是制作台面的理想材料,因为它既美观又耐用。在厨房安装花岗岩台面能增加美感和品位。在选择和购买花岗石台面的时候,颜色、光滑度、边缘和厚度等因素应予以考虑。

  花岗岩是制作台面的理想材料,因为它既美观又耐用。在厨房安装花岗岩台面能增加美感和品位。在选择和购买花岗石台面的时候,颜色、光滑度、边缘和厚度等因素应予以考虑。在安装之前必须先了解一些安装要素。这里提供一些选择花岗岩台面的一些知识和购买的关键。

小编支招:家庭装修如何选择花岗岩台面
家装餐厅装饰展示

  价格比较

  许多花岗岩安装公司提供免费安装。因此,要比较价格,旨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石材。检查花岗岩样品、工程、图片和客户意见。

  根据家庭风格选择花岗岩的颜色

  花岗岩是一种天然石材种类,颜色的变化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你不一定要买跟样品一样颜色的花岗岩台面。

  花岗岩缺陷会影响结构的完整性

  花岗岩具有天然的凹痕和刮痕,但这不仅不影响它的美丽,反而增加了它的自然之美。如果你担心花岗岩缺陷和颜色,你可以选择花岗岩大板。

  选择水槽的风格

  无论您选择哪种水槽,如果需要切割,花岗岩制造商将收取额外费用。你必须提供水槽模板给制造商,因此,最好水槽要优先购买。

  选择厚度

  花岗岩台面的厚度通常是2-3厘米或3/4-1英寸。3厘米的花岗岩台面比较昂贵,但更坚固,更具吸引力。不过2厘米的花岗岩台面通常需要胶合板支持,要进行镶边。

  确认边缘风格

  如果你不喜欢标准样式,你可以要求制造商设计定做。您在橱柜或其他的家具一起使用的的时候,需要对台面进行镶边。

  问一下制造商安装时是否可以没有缝隙

  花岗岩缝隙很常见,你可以选择无缝安装,但可能费用要高些。有些工人把花岗岩水槽旁边留缝,但由于水的长期渗透,将逐渐被破坏。

  提示:

  虽然花岗岩经久耐用,如果你是重击将使它破裂。在安全方面,在花岗岩台面切东西时垫一个支架,把沉重的餐具放在橱柜内,不要在花岗岩台面上放盆景或其他东西。

  大多数花岗岩制造商将密封。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花岗岩台面不被染色和不受其他损害,您需要每两年密封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