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奖新闻发布会现场,沈阳设计师接受专访

icon 2014-03-19 20:31:57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9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 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第五届筑巢奖沈阳站在沈阳沃美影城隆重举行。

筑巢奖新闻发布会现场,沈阳设计师接受专访

  2014年3月19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 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第五届筑巢奖沈阳站在沈阳沃美影城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第四届筑巢奖 优秀奖获奖设计师:集尚软装设计总监 袁一沣(原名:袁大军)接受了媒体采访。 

  参访人:集尚软装设计总监 袁一沣(原名:袁大军)

  新浪家居:其实设计师这个领域是比较大的,也不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年轻的一些设计师,您作为设计师从业多年,您觉得一个设计师想在这个领域里得到长足或者稳定的发展,他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一沣我觉得素质首先应该是两个比较大的方面,分为做事和做人。做设计的首先应该有一个专业性的知识,这个很重要,因为做设计本身是为人服务的。如果连专业的知识都没有的话,这会给后期的使用者带来很大的麻烦,做事其中还有一项是做设计涉及到的东西很多,其他方面的知识也很重要,虽然是做室内设计,但是像历史、文学、建筑、音乐等很多领域都是相关的,只有更深的文化底蕴,才能有更好的设计出来,其次,还有做人,在设计这个领域要想长足地发展,就需要更好的为人,诚信为人是将来长足发展的必备的素质。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趋势走向是怎样的?

  一沣2014我认为潮流趋势可能还是要围绕着现代风格来做,我个人也比较喜欢现代风格,其中还有一项是现代风格和美式风格的混搭,两种元素搭接的一种风格,融合在一起,也可以叫它简约美式。

       责任编辑:fengge524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