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新浪家居授予优秀企业诚信品牌店称号

icon 2014-03-19 09:48:34
icon 0

摘要:2014年3.15新浪家居诚信品牌颁奖仪式在居然之家皇姑店一楼共享大厅盛大召开。

  2014年3.15新浪家居诚信品牌颁奖仪式在居然之家皇姑店一楼共享大厅盛大召开。

诚信3.15新浪家居授予优秀企业诚信品牌店称号
获诚信品牌店企业合影

  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旺盛,越来越多的消费纠纷也纷纷浮出水面,只有真正经得起考验的企业,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为了表彰家居业优秀企业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工作态度,3.15典礼现场为居然之家皇姑店的多家诚信企业颁发了“诚信品牌店”的奖牌。品牌如下:蒙娜丽莎、欧派、康洁、箭牌、乐家、科勒、马可波罗、朗斯、意风、卢森、生活家、大自然、菲林格尔、融汇、TATA、梦天、史丹利、索菲亚、双叶、光明、爱蒙、慕思3D、顾家家居、威廉世家。

  灯饰行业:十里河灯饰城沈阳西站店多家企业获得诚信品牌店殊荣,品牌如下:雅明灯饰、阿迪娜灯饰、奥奇特灯饰、飞利浦家居、米兰馆、金典名品开关连锁折扣店、昱美灯饰

诚信3.15新浪家居授予优秀企业诚信品牌店称号
十里河灯饰城获诚信品牌店企业合影

  在3.15权益日,我们不仅要关注消费者的权益,更要主动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如果在别人有难处时,能主动的站出来伸出援助之手,那就不仅是可以被称为是有诚信的企业或是个人,更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好标杆。居然之家的部分店面正是带着服务为人,诚信经营的理念获得了由新浪家居颁发的“诚信品牌店”的荣誉。

诚信3.15新浪家居授予优秀企业诚信品牌店称号
获奖企业合影

  此外,在2014武汉地区家居行业诚信品牌评选中,居然之家皇姑店诸多品牌被提名。一位获奖品牌代表告诉记者,居然之家皇姑店一直严格要求在场商户,提高服务质量,严抓产品质量,使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皇姑店可以买到优质的产品也可享受优质的服务。居然之家皇姑店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