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辣妈”推荐智能电视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icon 2013-12-27 09:39:34
icon 0

摘要:作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电视在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少网友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传了自己与海尔电视的合影:抚顺吕女士晒清新照推荐家中的“最清晰”海尔电视。

  作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电视在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少网友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传了自己与海尔电视的合影:抚顺吕女士晒清新照推荐家中的“最清晰”海尔电视;南宁婚纱摄影师与海尔安装人员合照晒出了自家刚买的海尔电视……大连千山心城的“追剧达人”张女士上传了抱着宝宝在电视前的合照,可爱的baby萌到了众位网友,其所在的千山心城小区也被评为“海尔小区”周冠军。

大连“辣妈”推荐智能电视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张女士是一位热爱各类电视剧的“追剧达人”。宝宝出生之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宝宝,心爱的电视剧被迫放弃。为了能在自己的空余时间紧跟电视剧的更新步伐,张女士决定换一台智能电视。“和我一样有追剧爱好的朋友向我推荐了海尔智能电视,它拥有大量的网络视频资源,可以直接搜索,特别适合我这种看电视时间不固定的人。现在照看宝宝和追看电视剧两不耽误,我特别开心。”

  业内人士称,海尔智能电视界面划分模块清晰明了,使用方便快捷;可以将观看过的电视剧智能归类,省去再次搜索的麻烦,专为“追剧一族”制作;内置wifi可以随时联网游戏,迎合了消费者的休闲需求……海尔设计者以人为中心,注重人机互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贴心服务,这也是海尔电视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

  “海尔小区”另一个周冠军是济南的东兴绿景嘉园,上传照片的王小姐分享了自己的大容量冰箱,“马上就是圣诞节了,然后就是元旦、春节,聚会这么多,需要储存大量的鸡鸭鱼肉、果蔬蛋奶,这台冰箱可以轻松搞定,保鲜效果又好,是我的好帮手。”王小姐说。

  在满足用户应用需求方面,海尔一直走在前列。互联网时代,海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将每一类产品变成互联网终端,从而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