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千品主材享百变巨惠 北轩装饰铁西区旗舰店开业

icon 2013-12-20 17:19:17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5日,北轩装饰大东总店隆重开业,北轩装饰集团公司总裁何治、沈阳装饰协会领导、国家著名演员秦卫东以及沈阳家居建材装饰行业老总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东总店开业盛典。

  2013年12月15日,北轩装饰大东总店隆重开业,北轩装饰集团公司总裁何治、沈阳装饰协会领导、国家著名演员秦卫东以及沈阳家居建材装饰行业老总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东总店开业盛典。

观千品主材享百变巨惠 北轩装饰铁西区旗舰店开业

  据悉,北轩装饰立足沈阳放眼全国,在经过短短几年的时间迅速占领沈阳家装市场,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得到业内的高度赞许。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经济型个性化家居装修的企业。北轩装饰擅长个性化的设计装修,其成功案例遍布沈阳及东三省各个楼盘。

观千品主材享百变巨惠 北轩装饰铁西区旗舰店开业

  作为全国知名的装饰公司,北轩装饰以个性化装饰为企业主打。对于沈阳装饰行业来说,北轩装饰大东总店的开业将开启沈阳家装个性化的新时代:引导装饰行业的发展方向、臻于完美的营销理念、遥遥领先的品牌战略……怎样领略到全新的家装体验,享受到装修无忧的快乐,同时在快乐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是北轩装饰致力于奉献给沈城消费者的。

观千品主材享百变巨惠 北轩装饰铁西区旗舰店开业

  据了解,北轩装饰成立于2006年,先后建立了八家直营公司,沈阳大东店、沈阳铁西店、沈阳皇朝万鑫店。盘锦分公司,抚顺分公司,F1国际家居设计中心,3000平米展厅,材料统一管理,1000多名资深专业设计师,量身设计。

观千品主材享百变巨惠 北轩装饰铁西区旗舰店开业

  北轩装饰总裁何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东区有不少高端楼盘,是未来家居装饰必争之地,有必要在大东区核心位置开设家装总店,对于品牌的宣传起到很大作用,也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装饰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装饰企业对市场和消费者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调查,努力探索新技术,以经营创新作为追求的目标,做好服务的竞争以及经营模式的创新。

  据悉,北轩装饰曾获得众多国内设计施工奖项,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个性化装修第一品牌,经营范围有:家庭装修、商业装修,个性化设计施工,材料一体化配套装饰,北轩企业源于沈阳,立足东北,放眼全国的宏大战略。北轩装饰多年致力于个性化家居设计装修。从设计到施工都有严格的管理和流程。曾首推南派工艺,北派设计,终身保修,其设计装修成功案例已遍布沈阳及东三省各个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