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家居“打土豪 抢奖金”盛大启幕

icon 2013-12-08 11:59:15
icon 0

摘要:12月8日,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联手推出了“打土豪 抢奖金”活动,其中150余家品牌给出同城最低价格,同时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申购优惠代金券还能再享八折优惠。名牌名品超低优惠价格、超值补贴再次点燃消费者热情。8日上午9:00消费者潮涌一般涌入居然...

  12月8日,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联手推出了“打土豪 抢奖金”活动,其中150余家品牌给出同城最低价格,同时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申购优惠代金券还能再享八折优惠。名牌名品超低优惠价格、超值补贴再次点燃消费者热情。8日上午9:00消费者潮涌一般涌入居然之家皇姑店,选购心仪的商品,并抢购代金券。

2013新浪家居“打土豪 抢奖金”盛大启幕
12月8日居然之家皇姑店售券现场

 

  近年来,沈阳家居卖场的促销形式层出不穷,但各商家促销力度不一,手法也不相同。有的宣称是“全场总部直营价”,有的则是针对一些特定的产品推出清货价。总之,整体折扣最多不会超过单值的3%-5%,是否真的从中获益,消费者需要擦亮眼睛仔细甄别。

2013新浪家居“打土豪 抢奖金”盛大启幕
家居卖场深度触网 探索新模式

 

  据了解,参加新浪家居“打土豪 抢奖金”活动的装修业主和广大网友可以100元抵500元,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给你让利,代金券在居然之家卖场内作为现金抵用。届时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凭劵在2013年12月8日居然之家皇姑店,享受150余家建材名品全年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享代金券折上折优惠。

  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 李安平表示,在明码实价的前提下,家居卖场联手网络媒体可以有效利用了媒体平台的传播效力,而且能够发挥媒体监督的特点,确保为消费者享受到真实的优惠。

2013新浪家居“打土豪 抢奖金”盛大启幕
12月8日“打土豪 抢奖金”活动现场

 

  近年来,“店庆让利”、“老总签售”、“爆破营销”、“工厂直销”、“团购砍价会”,这些传统的卖场营销模式日显疲态,卖场间激烈竞争也不可避免。如何在开创促销新模式的同时,又能让消费者得到切实的优惠,成了各大家居卖场当前急需迫切解决的问题,而此次居然之家联手新浪家居开创了营销新模式。

  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联手“打土豪 抢奖金”券享折上折活动更是信誉的叠加,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并且拉动了整个家居行业,同时也是家居行业创新的新模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