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师携“最活力”洗衣机参选“海尔小区”

icon 2013-09-25 11:53:06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许多人开始把夏天轻薄的衣物进行彻底清洗,归类放好明年再穿。洗衣机,自然就成了大家清洗衣物的最佳家用电器。然而本是方便人们生活,帮助人们减轻洗衣烦恼而存在的洗衣机,若是洗不干净衣服,甚至把衣服洗皱、变形,让人既生气又无奈。近...

工业设计师携“最活力”洗衣机参选“海尔小区”

  海尔洗衣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像是打开了衣物的“毛孔”进行深度清洁,洗得非常干净。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海尔洗衣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工业设计师  郑小姐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许多人开始把夏天轻薄的衣物进行彻底清洗,归类放好明年再穿。洗衣机,自然就成了大家清洗衣物的最佳家用电器。然而本是方便人们生活,帮助人们减轻洗衣烦恼而存在的洗衣机,若是洗不干净衣服,甚至把衣服洗皱、变形,让人既生气又无奈。近日,来自东营荟丰苑小区的郑小姐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就向大家推荐了她的洗衣好帮手——海尔滚筒洗衣机。

  郑小姐是一名工业设计师,由于设计、制图几乎占据了她的全部生活,因此每到换季的时候,需要清洗大量衣物就成了郑小姐最大的负担。“我记得有一次用洗衣机洗床单和被罩,洗完晒干之后,感觉只是把表面洗了一遍,没彻底洗干净。最让我无语的是,床单还被洗破了。用洗衣机图的是方便,那台洗衣机给我添的是麻烦。”郑小姐说。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麻烦”,郑小姐决定换一台洗衣机。经过多方咨询,海尔滚筒洗衣机最终赢得了郑小姐的“芳心”。郑小姐说:“这台洗衣机的外观我喜欢,简洁大气。洗衣能力就更不用说了,每次洗衣物都很有‘活力’,像是打开了‘毛孔’进行深度清洁,非常干净。我觉得海尔洗衣机适合上班族,洗衣服再也不用愁了。”

  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滚筒洗衣机超强的去污效果,源于其独创的弹力筋设计。平滑的筒壁上分布128道弹力筋,强力筋中间凹槽密布3234个脱水小孔。内筒旋转带动弹力筋不断击荡水流,产生震荡水波,颠簸式洗涤衣服,弹落顽固污渍。同时,污垢从最低处脱水孔通畅排出,导垢彻底,因此衣物的洁净效果就非常显著。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通过连接全球一流专业资源,与消费者实现交互来生产满足用户需求创新产品。“海尔小区”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海尔与用户的“零距离”互动,不仅将海尔关注用户需求的理念传递给用户,同时也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持续创新用户体验。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