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赵赫“喜神吉祥物 传递正能量”

icon 2013-09-13 17:28:59
icon 0

摘要:略带中式风格的亮丽粉色外套,加上破败的牛仔裤,这样的混搭风格在赵赫身上却显得格外得体。随性、洒脱的个性,让那与他的年龄及其不相符的白发也变成了一种装饰。

设计师赵赫“喜神吉祥物 传递正能量”

沈阳天地久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赵赫

  编者按:

  略带中式风格的亮丽粉色外套,加上破败的牛仔裤,这样的混搭风格在赵赫身上却显得格外得体。随性、洒脱的个性,让那与他的年龄及其不相符的白发也变成了一种装饰。

  从山西到辽宁,改变的不仅仅是地域,还有客户群体。“其实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遇见什么样的客户,他们最关心的问题都是价格。所以我要在有限的价格空间内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这是作为一名设计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义务。”谦虚的赵赫总是把事业的顺利归功于自己的幸运,“其实在我看来,我只不过是一名设计工作者,还配不上这个“师”字。”

  幽默的赵赫常用“精神分裂”来形容自己,因为在他身上总是能体现出各种极端。只要是谈论与设计、工作相关的话题,他马上变得严谨认真,但除这两点以外的话题,他的回答总是让人觉得有些无厘头。赵赫从小就喜欢美术、喜欢设计,他说“对于自己的事业,我没有太大的野心,得到客户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希望了,我也会一直坚持做我的设计,直到做不动为止。”

  作为本次喜神木门吉祥物设计大赛的参赛代表,对这次比赛,赵赫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我来到这个城市的时间不是很长,是一次巧合的机会认识了喜神木门的业务经理邓文斌,这次活动也是通过他得知的。我觉得这样的比赛非常新颖,也很有意思,可以充分发挥设计师的设计能力。从设计作品中,也能了解到一个设计师的创意思路以及对品牌的理解。通过这样的互动活动,也可以提升平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能让我这个“设计新人”能够有机会结交到更多业内同行,和他们一起交流,所以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也很乐意参与。”

  “既然是吉祥物,就应该是能传递正能量、给人带来喜悦感的。在设计方面,不仅要考虑到品牌形象、企业文化和产品特性等问题,而且还要考虑设计它的意义与用途。我认为吉祥物的设计形态一定要活泼、喜悦,这样才能体现出“喜神”二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